无障碍说明

2019上海中学生暑期篮球联赛开幕 87支队参加

上海市中学生暑期篮球赛开幕

腾讯体育7月15日上海(文/李旭)一年一度的新闻晨报杯上海市中学生暑期篮球联赛再次拉开序幕,从7月15日开始的未来的一周内成为申城篮球少年们奋战的圣地,各个组别的冠军将会在7月25日揭晓悬念。

今年是新闻晨报杯成功举办的第十六个年头,16年办赛经验的积累使赛事成长为申城校园篮球的品牌赛事,也通过多年的组织收获了大批忠实的“粉丝”。但每一年,主办方都在力求改变,让更多热爱篮球的学生们参与其中。今年的比赛中,主办方增加了女子高中组和女子初中组的比赛,让篮球女将们也能在球场上挥汗。

根据赛程安排,7月22日女子高中组的比赛就将打响,女子初中组的比赛也将在同一天开始,总共13支女篮队伍将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风雨篮球场的场地上演精彩对决。这无疑又是“新闻晨报杯”的一次突破,也将为更多学生运动员提供优质平台。

在开幕式当天,13支女篮队伍悉数出席,虽然赛事首日并没有女篮组的比赛,但篮球女将们依然整齐地站在队列之中。“很多学校都有女篮队伍,但对应的比赛却很少,能在暑假打上‘新闻晨报杯’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锻炼,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实战对抗,让喜欢篮球的女学生也能有施展拳脚的机会。”队列中的女篮选手告诉记者。女将们的加盟给“新闻晨报杯”这场激情碰撞的篮球赛事平添了几分阴柔之美,愈发多元化。

今年赛事从报名阶段开始就异常火爆,根据报名数据统计,共有87支队伍亮相。其中男子高中公开组28支,男子高中学校组18支,男子初中公开组18支,男子初中学校组10支,女子高中组8支,女子初中组5支,共计871位参赛选手。无论是报名球队总数还是参赛人数均创历届赛事的新纪录,越来越多的学生球员自发组织参与中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