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德利:有机会和詹姆斯联手 不会有丝毫犹豫

近日加盟洛杉矶湖人的埃弗里-布拉德利表示,有机会能够和勒布朗-詹姆斯联手,他从来不会有任何犹豫,而加盟湖人后,他一定会竭尽所能,展示自己真正的价值。

布拉德利选择联手詹姆斯

布拉德利选择联手詹姆斯

28岁的布拉德利在被灰熊裁掉后,就火速和洛杉矶湖人签订了一份2年970万美元的合同,在球员普遍溢价的情况下,布拉德利的这份合同显然略显“便宜”,不过布拉德利表示能够有机会和勒布朗-詹姆斯联手,他不会有任何犹豫,况且队里还有像拉简-朗多这样的曾经在凯尔特人的老队友。

“我以前曾想过,要是能够和这样的球员一起做队友,我肯定会好好考虑的,”布拉德利说道,“现在机会终于来了,我还要犹豫什么?一切都太完美了。”

布拉德利职业生涯前七个赛季一直效力于凯尔特人,是一名外线防守尖兵,只不过最近两个赛季几次被交易,分别被送到快船和灰熊,而这两个赛季他也仅仅出战63场,场均只有9.9分2.4次助攻。布拉德利表示,来到湖人,给了一个让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我现在感觉非常棒,身体很健康,状态也很好,”布拉德利说道,“至于角色定位,首先我当然是做好防守,然后通过自己的穿插跑动,命中空位投篮,或者给其他队友创造机会。”

“我来湖人的目的就是好好证明自己,我还能做很多事情,过去两年几次被交易,无法让自己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让我在场上表现也一般,对于我还有我的家人,这段时间挺艰难的,现在加盟湖人,我觉得终于得到了一个可以稳定打球的机会,我也一定会在攻防两端展现自己的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