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隆-巴特勒:富尔茨很健康 外界都在编造他的故事

前NBA球星卡隆-巴特勒表示,几乎已经无人问津的前NBA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实际上身体非常健康,而外界总会有一些有关他的不实报道。

卡隆-巴特勒:富尔茨很健康 外界都在编造他的故事

富尔茨何时才能重返赛场

曾经富尔茨也算是NCAA的头牌,以状元的身份被费城76人选中后,和恩比德以及西蒙斯一起,被认为是费城复兴的希望。

然后由于投射的不稳定,让富尔茨逐渐被移出首发阵容,加上富尔茨在场上经常会有一些奇怪的动作,比如毫无节奏的罚篮,甚至会在场上有奇怪的“抽搐”。是运动障碍性疾病还是生理上的心理障碍?总之富尔茨正在逐步淡出人们的视线。今年年初费城直接将他送给了魔术,得到的只不过是乔纳森-西蒙斯以及若干选秀权。

不过来到魔术后,富尔茨依然无法获得上场时间,这名状元也处在遗忘边缘,外界一度揣测富尔茨因为“身患怪病”,有可能危及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近日前NBA球星卡隆-巴特勒却给出了不一样的看法。

“无人问津的马克尔-富尔茨,实际上很健康,整个夏天总有人在编造他的故事。”卡隆-巴特勒说道。

巴特勒之所以如此给富尔茨打气,或许是因为巴特勒得到了富尔茨经纪人雷蒙德兄弟的“线报”,毕竟雷蒙德兄弟也曾经是巴特勒的经纪人,但是毕竟连奥兰多魔术都不知道富尔茨到底何时才能重回赛场。富尔茨如果想证明巴特勒“所言非虚”,是应该在场上好好证明一番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