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做生意赚的钱超球员时代:始终坚持诚信为本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Yahoo!体育报道,前NBA球星沙奎尔-奥尼尔表示,他退役后做生意赚的钱,比他打球时赚的钱更多。奥尼尔球员时代的总薪水约为2.92亿美元,他表示诚信做生意才是王道。

奥胖做生意赚的钱超球员时代:始终坚持诚信为本

奥尼尔是棒约翰披萨的董事会成员

奥尼尔在他19年职业生涯中获得了4个总冠军、15次入选全明星以及多项其他荣誉,那使得他在名人堂占有一席之地。尽管在篮球场上获得了很多荣誉,但是在做生意这方面,奥尼尔仍然在从其他商业领袖身上寻找灵感。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对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的商业头脑大加赞赏,称贝佐斯“非常善于思考”,并透露贝佐斯在做生意这方面给了自己很大的启发。

那么,贝佐斯究竟给了奥尼尔怎样的影响?“我的方法很老套。”奥尼尔说,“当然,我有很多钱可以挥霍,但是当你是由一位军人抚养长大时,你就会诚信地做生意。”

奥尼尔表示他一直坚持的一个原则是——如果不能像普通人那样使用某公司的产品,那么他就不会接受该公司的钱。“你给我什么并不重要,”奥尼尔说。“我就是做不到。因为这不是正确的做法。”

奥尼尔退役后在商业场上赚了很多钱,他说赚的钱比他打球赚的钱更多。据《福布斯》杂志统计,奥尼尔球员时代的总薪水约为2.92亿美元,这不包括他的代言费和其他场外收入。

奥尼尔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商业帝国,包括棒约翰披萨、锐步、嘉年华邮轮等等。当奥尼尔成为棒约翰披萨的董事会成员时,引起了人们的惊讶,然而他表示该公司在文化和领导力方面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我们现在只是想改变这种文化,”他说。

最近,奥尼尔又与一家数码影像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他篮球和商业生涯中一直使用该企业的产品。“即使我没有与他们进行合作,我仍然会使用他们的产品。”奥尼尔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