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正式亮相巴萨:展示17号球衣+遭受诺坎普空场“礼遇”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随着转会的完成,格列兹曼也正式地成为了巴萨一员,今日他正式亮相诺坎普球场。

格列兹曼手持巴萨17号战袍

此前巴萨宣布激活格列兹曼1.2亿违约金,与法国天王签约5年。马竞马上发声明回应:1.2亿欧元不足以解除双方合同,马竞方面认为格列兹曼在7月1日前就已经宣布离开马竞。不过,据《每日体育报》报道,FIFA无法介入此事,因为格列兹曼的转会不属于国际转会。并且巴萨与格子的提前接触并不违规。

格子抵达球队后,先是与巴萨众球员一同参加了新赛季体测,在体侧过程中,格列兹曼也和众多新队友们完成了合照,看起来并没有受到转会风波太多干扰。不过因为梅西和苏亚雷斯因美洲杯比赛假期还未结束,格列兹曼得过几天才能见到他的锋线搭档。

格子轻松颠球炫技

据媒体报道,由于诺坎普正在整修,故这次活动没有对公众开放,不过这并不影响格列兹曼的颠球兴致,他轻松地颠起脚下的皮球,或许是因为没有观众的原因,他并不像登贝莱那般紧张。

诺坎普正在翻修草皮

此前根据西媒报道指出,此次将是巴萨连续第四赛季在主场使用混合纤维草。主场新草皮将与第二,第三训练场草皮保持一致,新草皮受到球员和技术团队的一致好评。新更换的草皮来自欧洲不同地区的草圃,并满足俱乐部严格要求。草皮的运输和铺放也将在合适的温度,湿度条件下进行。此外,球场的洒水系统也将得到更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