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利物浦3-1英乙队两连胜 米尔纳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第二场热身赛中3-1击败英乙球队布拉德福德,取得两连胜。米尔纳梅开二度,布鲁斯特锦上添花,多伊尔为主队扳回一球。

比赛看点

米尔纳梅开二度: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当属利物浦队长,米尔纳先是轰出远射世界波,后又“习惯性”命中点球,完成双响炮为红军奠定胜局。

19岁妖锋2场造4球:2000年出生的年轻前锋布鲁斯特连场首发皆表现出众,首战贡献2球1助攻,本场比赛也补射破门,两场比赛制造4粒进球,新赛季有望在克洛普账下获得更多的机会。

拉拉纳改打后腰:克洛普连续两战都让拉拉纳改打三中场的拖后后腰,虽然他没有明显失误,也展现出传球组织和前插助攻的能力,但毕竟对手实力羸弱,回到英超能否胜任这一位置还是疑问。

精彩瞬间

第13分钟,利物浦开出战术角球,米尔纳禁区外右脚远射世界波破门,1-0!

第15分钟,肯特突入禁区被放倒,点球!米尔纳右脚主罚命中梅开二度,2-0!

第31分钟,布拉德福德任意球传中,理查兹-埃弗顿后点左脚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1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张伯伦禁区前右脚远射被扑出,布鲁斯特小角度补射破门,3-0!

第80分钟,刘易斯禁区内犯规,布拉德福德获得点球,多伊尔右脚主罚命中,3-1!

首发阵容

上半场:22-米尼奥莱;2-克莱因,47-菲利普斯,6-洛夫伦,65-拉鲁齐;15-张伯伦,7-米尔纳,20-拉拉纳;59-威尔逊,24-布鲁斯特,40-肯特

下半场:22-米尼奥莱(81’61-阿瑟顿);51-霍弗,32-马蒂普,12-戈麦斯,46-刘易斯;58-伍德伯恩,3-法比尼奥,48-琼斯;56-邓肯,27-奥里吉,45-米勒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