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OX痛失小局积分 eStarPro三场全胜有惊无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9年王者荣耀是世界冠军被正赛小组赛第五天的比赛。六朝元老不灭星辰eStarPro对战豪门战队不死鸟ROX。eStarPro展现出绝对统治力,强势零封ROX拿下胜利。

稳中求胜滴水不漏 eStarPro掌控全局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双方开局互换蓝Buff。4分钟ROX多人包夹,击杀前来反红的程咬金拿到一血。狄仁杰配合辅助不断发育,双边稳定压制。6分钟ROX推掉上路一塔,云中君抓住机会击杀一人。8分钟,双方下路发生团战,狭小地形云中君发挥亮眼拿到双杀,eStar打出零换三。同时程咬金抓住机会不断带线,迅速推掉下路高地。中期程咬金发育良好多次吸引ROX五人火力,同时eStar其他众人不断推进,ROX无法抵挡退至高地。9分钟橘右京草丛埋伏被发现,云中君连续击杀中野两人。同时猪八戒强留残血吕布,拿到人头。13分,猪八戒绝命反手开到四人,eStar势如破竹逐个击杀,打出一换四。eStar集结下路带领兵线推下水晶,先得一分。

大乔体系秀翻全场 eStarPro先进赛点

第二局比赛,eStar使用大乔配合三个快速回城补给英雄,永动机组合展现奇效。开局裴擒虎反红压制李白发育,但两条边路eStar并未吃亏,4级裴擒虎尝试抓边但芈月已到四级大招成功化解。3分钟裴擒虎手下暴君,但同时大乔使用大招抢到蓝buff,上路eStar先推一座外塔。4分钟ROX四人包下但无果,eStar快速反攻击杀关羽拿到一血。5分钟公孙离越塔单杀吕布,再推二塔。ROX推掉对方上路一塔同时大乔召唤队友快速转线,推掉ROX中路外塔。eStar完全掌控对方野区。9分钟,eStar拿下主宰,下路芈月带线被包收下人头。11分钟eStar击杀黑暗暴君,双方经济差来到九千,eStar稳步推进。12分钟eStar发起最后总攻,团战先斩吕布干将莫邪,李白公孙离伤害不俗,ROX仅剩孙膑一人被压至泉水,eStar快速终结比赛来到赛点。

两座高地被破 eStar绝地翻盘获得胜利

第三局比赛双方互换蓝buff。2分钟eStar收掉暴君,双方互有来回,但并未爆发人头。5分钟云中君先支援上路,橘右京赶来击杀云中君拿下一血。6分钟,ROX中辅集合上路抓死狂铁。7分钟盾山狂铁先手打残老夫子,但大乔及时放大成功救下。8分钟ROX下路集合,打出零换二拿到主宰。11分钟eStar先开龙,大乔开启大招配合盘古抢下黑暗暴君,沈梦溪大招压低对方血线,云中君切后强杀两人。正面团战大乔盘古二技能残血回家,ROX打出二换四,成功形成经济反超。17分钟。云中君沈梦溪支援盘古打出零换二。18分钟ROX上高,云中君切后失败,ROX推掉上路高地但并未利用大乔大招快速补给赶回战场,eStar抓住机会连续拿下两条远古生物,缓解团战压力。20分钟ROX三路兵线压进。eStar红区蹲守,盾山二技能开到两人先手击杀大乔,老夫子再传大招被击杀,云中君强行推下eStar中路高地但被击杀。获得人数优势的eStar五人集结,逐个击杀ROX多人,带领兵线强点水晶,一波猝死团逆风翻盘获得胜利。

赛后采访

面对打野与中单的轮换,阵容套路的选择时,Cat说:“在发赛场前一直在练李白打野,之前训练赛有使用,排位赛中没有练太多次,但这个阵容很厉害。”

而问到自己与花海的李白差别,Cat表示花海还没有在比赛中选出李白,但是以后有机会用到,希望大家能够看看有什么不一样。

在第二局阵容选择出来时,Cat表示自己以前公孙离走中路尝试过效果不太好,但是李白在冬冠杯就用过,效果还不错。这套阵容的使用环境还是比较苛刻的,对面的英雄克制也比较多,以后使用还要看有没有机会。

ROX在今天第三局表现出色,与eStar打的有来有回,而面对这样一个缺少了一点运气但韧性十足的对手,Cst说:“ROX的大乔在训练赛中听说过特别厉害,打的效果特别好,以后继续加油,今天已经打的很好。”

今天的花海连续两场打出超神,Cat夸奖花海弟弟很辛苦,希望他继续加油。

(文/0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