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制霸中甲!谭龙赛季已三次绝杀 9球加冕最强土炮

暴雨如注!比分落后!长春亚泰一如既往的在“南岭”面临困局。

谭龙破门帮助亚泰绝杀贵州

谁来拯救球队于水火,谁能率球队逆境前行,谁可以让球迷赤膊高歌,当现场主持人用嘶哑的嗓音吼出三声“29号”的时候,谭龙的名字淹没整个“南岭”。此时的暴雨不再冰冷,而是怒放。

谭龙用两个金子般的进球拯救了球队,也让他的名字响彻“南岭”。

对恒丰梅开二度后,谭龙本赛季的进球已经达到9粒,是中甲本土最佳射手。目前谭龙排在中甲射手榜第6,是射手榜前10名的唯一国内球员。

已过而立之年的谭龙大器晚成,直到两年前从美国大联盟回到国内加盟亚泰,才算踢出一片天。在亚泰给他的空间中,谭龙首次入选了国家队。虽然球队上赛季遭遇降级,但谭龙选择坚守。

本赛季中甲,谭龙开局惊艳,首轮就上演帽子戏法,再次得到国足征召,成为唯一来自中甲的国脚并参加了“中国杯”。或许是因为年龄原因,里皮回归国足帅位后并没有立刻征召谭龙,但不要忘了,谭龙首次国家队之旅就是“银狐”钦点的。

联赛上半程,在日夫科维奇和莫利德斯两杆洋枪的火力下,谭龙更多扮演掩护的作用。但当莫利德斯受伤,“小妖”被对手严加盯防的情况下,谭龙是站出来那个人。

上轮亚泰主场1比1战平申鑫令人遗憾,亚泰在申鑫进球后快速扳平,正是来自谭龙舍我其谁的奋力一头。本轮谭龙更是头顶脚踢,用一己之力拯救球队。连续两轮三个进球,谭龙直接为亚泰带来4分。另外战平辽足的进球、对陕西和对黄海的绝杀,谭龙的进球已经为球队拿到11分。

本轮中甲,两大冲超热门青岛黄海和浙江绿城分别被陕西与黑龙江两队逼平,拿到关键三分的亚泰距离榜首的分差只剩5分,紧紧咬住冲超第一军团,现在说鹿死谁手还为时尚早。

如果赛季结束亚泰能完成既定目标,那么谭龙这三次绝杀(对恒丰、对陕西、对黄海)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