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宁波站首日比赛欢乐落幕

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宁波站首日比赛欢乐落幕

腾讯体育讯 7月13日,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宁波站首日比赛在水手之夜中落幕。

本次宁波站首日比赛,赛前很多家庭代表队队员预期不高,担心帆船运动专业难度高,短时间难以掌握。但是来宁波之后却十分惊喜。海域干净,教练通过深入浅出的帆船讲解和指导,在短短两天就将很多帆船门外汉带入了这项非常有趣的运动。

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宁波站花落梅山,对梅山帆船运动来说则具有里程碑意义。梅山日前获得WMRT世界冠军的中国宁波一号的母港,这里有开展帆船运动的良好条件,也有良好的水上运动群众基础。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传播海洋文化,鼓励享受亲子时光,共享航海乐趣——中国家庭帆船赛的宗旨,正与梅山滨海品质新区的内涵深深契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