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小摩托将以自由身加盟河北半年 但人还是恒大的人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记者白国华称,“小摩托”费尔南多将以自由身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半个赛季,不过白国华也表示:“但人(小摩托),还是恒大的人。”

费尔南多

白国华在社交媒体表示:“小摩托将以自由身身份加盟华夏半年。不日,华夏将宣布这一转会。当然,再提醒一句,虽然小摩托是自由身,但人,是恒大的人。”

7月12日,重庆斯威已经官方宣布与费尔南多友好协商提前终止合同。小摩托的下一站究竟是哪里也成为了焦点话题。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一直在和重庆队接触,因为他也是中国足球的潜在归化对象。

由于广州恒大阵中目前已有保利尼奥、朴志洙、埃尔克森、塔利斯卡四名外援,已经达到了中国足协允许注册外援人数的上限。此前恒大还为了给埃尔克森腾出位置撤销了布朗宁的一线队报名。就算小摩托来到广州恒大,在接下来的半年机会,他也很难代表广州恒大一线队进行比赛。除此之外,恒大也在进行阿洛伊西奥的引进操作,有媒体表示,“野牛”已经与恒大签约。

费尔南多出生于1993年,是速度奇快的进攻好手。2015年7月,他与中超升班马重庆队签约,2020年6月,他将在中国居住满5年,也就是说,如果一切顺利,在2020年下半年小摩托才有资格代表中国国家队进行比赛。届时世预赛40强的比赛已经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