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总裁墨菲支持NFL加赛一场 常规赛来中国有希望?

腾讯体育讯 如果NFL的老板们最终能够“得逞”,我们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18场常规赛的日程安排。

联盟的32位老板目前正在与NFL球员工会(NFLPA)谈判一项新的劳资协议,这是目前已经被提上日程的想法,也就是NFL球队老板们提出的一项建议——将赛季常规赛比赛扩大到18场。球员当然会担心打这么多场比赛会产生伤病困扰,老板是这么回应的:球员们只能参加这18场比赛中的16场。

第二个提议听起来就像是耍了一个花招,看到这儿如果你也这么觉得的,那你并不是唯一一个这么认为的人。包装工(Green Bay Packers)总裁马克-墨菲(Mark Murphy)表示他也有同样的感觉。墨菲不看好比赛场次扩大到18场,但墨菲有更好的建议来扩大常规赛,这同样也是NFL应该考虑的问题。那墨菲的想法是怎么样的呢?

马克-墨菲希望看到NFL在常规赛日程上只增加一场比赛,但这中间可以有一些小转折,墨菲表示:“在赛季整体结构中,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让我们能够在中立的场地上打更多的比赛,无论是国际场地还是在无NFL球队城市举办比赛,都将有助于我们发展比赛。”

通俗点来讲,墨菲更喜欢17场比赛的常规赛,额外的比赛可以是中立城市举办或是国际比赛。基本上这意味着联盟中的每支球队每年都会在一个中立的场地或国际场地上比赛。

如果NFL同意墨菲的建议,那么联盟很可能会允许世界各地更多的城市举办一场国际比赛。如果每年有16场国际比赛,那么中国、德国或巴西在某个时候举办一场比赛完全是可以实现的,这个提议似乎更好,尤其是看到“中国”的字眼,国内NFL球迷估计眼前一亮!

有了中立城市举办的比赛,我们就有可能看到NFL球队在大学体育场比赛。雄狮队(Detroit Lions)可以在世界上最大的校园球场,密歇根大学的“大房子”球场里打比赛,或者在俄亥俄州举办孟虎(Cincinnati Bengals)和布朗(Cleveland Browns)的比赛。正如墨菲所提到的,NFL也可以在非NFL城市举办中立比赛,这可能为圣安东尼奥和波特兰等地每年成功举办一场比赛打开一扇大门。

虽然球员们看起来有些讨厌18场比赛的提议,但17场比赛的想法似乎越来越有吸引力。前小马(Minneapolis Colts)弃踢手帕特·麦克菲(Pat McAfee)提出了一个类似墨菲的想法。

和麦克菲一样,墨菲也希望看到NFL缩短季前赛。墨菲表示:“我们正在考虑赛季的整体结构,老实说,我们的季前赛不是很好。”至于18场比赛的提议,墨菲坚决反对。“我会非常关注加入两个常规赛所带来的健康和安全问题,所以我认为我们得研究很多事情。”

NFL球员工会执行董事德莫里斯·史密斯(DeMaurice Smith)也坚决反对18场比赛提议,而这意味着NFL可能会开始认真考虑墨菲的提议来作为一种妥协。

史密斯周五通过ESPN.com表示:“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觉得18场比赛的赛程表符合我们球员的最佳利益。”如果有人想提出18场比赛的建议,我们会考虑,但至少现在我没有看到任何让我觉得对球员有好处的东西。”

另一件可能在2021年进入NFL的是扩大季后赛的系统,这也是联盟的老板可能也在推动谈判的事情。墨菲说:“我认为还有可能扩大季后赛。”我认为这对联盟有一个积极的影响。”

目前的劳资协议将在2020赛季后到期,这意味着一旦双方同意一项新的协议,不管现在提出的常规赛会不会被扩大,直到2021年前这一切都不会立刻产生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