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浓眉计划明夏续约湖人 但未公开给出明确承诺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ESPN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戴维斯计划在明年夏天与湖人续约,但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并没有公开给出明确承诺。

曝浓眉计划明夏续约湖人 但未公开给出明确承诺

戴维斯改穿3号

之前湖人用洛伦佐-波尔、布兰登-英格拉姆、约什-哈特和三个首轮签,从鹈鹕换来了全明星前锋戴维斯,今天他们为戴维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戴维斯的合同还剩有一年,他下赛季的薪水为2710万美元。湖人用这么大的代价引进戴维斯,难道不担心后者在明年夏天选择离开吗?

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戴维斯计划在明年夏天与湖人续约,但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并没有公开给出明确承诺。“老实说,我只专注于新赛季。”戴维斯说,“当我被交易到这里来的时候,我的目标是和球队一起赢得总冠军。当明年夏天到来的时候,你可以问我这个问题,我们会重新谈论的。现在,我的关注焦点是下赛季,并努力找到帮助球队的办法,帮助球队成为总冠军争夺者。”

戴维斯的到来,让湖人拥有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双核阵容,他们还签下了丹尼-格林、贾里德-杜德利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并且续约了拉简-朗多、亚历克斯-卡鲁索、贾维尔-麦基和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湖人已经为争夺总冠军做好了准备。在最新一期的《Undisputed》节目中,著名“詹黑”斯基普-贝勒斯表达了他的观点,他认为快船和勇士仍然强于湖人。“我不仅认为快船略强于湖人,我还认为勇士也强于湖人。”贝勒斯说,“我相信克雷-汤普森会尽全力复出。他是一位终极战士。”

湖人要想在下赛季夺冠的确很困难,快船拥有科怀-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掘金拥有尼古拉-约基奇和贾马尔-穆雷,开拓者拥有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火箭拥有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勇士至少拥有斯蒂芬-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这些球队都会成为湖人的强力竞争对手。

可是不管外界怎样看低湖人,戴维斯依然对他的新东家充满了信心。“我喜欢我们的阵容,我喜欢我们的每一个球员。”戴维斯说,“我会帮助湖人对抗其他任何球队。我觉得我们会在7场制季后赛系列赛中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