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前队友:保罗最大问题是自负 他不懂鼓励只会批评

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做客First Take节目时候,谈及克里斯-保罗性格以及和队友们相处方式。

最近火箭队和雷霆队达成交易,克里斯-保罗和韦少互换东家。保罗和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闹矛盾也是交易导火索之一,哈登前队友帕金斯也在节目当中说保罗不知道如何承担责任,如何在场上领导球员。

哈登前队友:保罗最大问题是自负 他不懂鼓励只会批评

“他最大的问题就是自负,我从和很多超级球星一起打球中学到一件事情就是。超级球星是可以被追究责任的人,但是超级球星也是以身作则。我和保罗交过手,作为领袖你得知道如何和队友沟通,因为每个人都不同。不是每个人都有领导能力,当领导很不容易,并不是说你拿顶薪你就是球队领袖了。”

“但是我在保罗身上看到的,我在其他球队待过也有所耳闻,我听说他更多的是去批评队友而不是鼓励队友。”

帕金斯曾经和哈登做过队友,了解前队友的为人,“知道哈登是什么样的人吗?哈登是我相处过最不喜欢计较的,喜欢去鼓舞别人,是我最好的队友之一。他在球场内外都很友好,如果都和哈登处不好,那最好去反省自己。”

哈登前队友:保罗最大问题是自负 他不懂鼓励只会批评

传闻保罗和哈登在上赛季季后赛出局后爆发矛盾,两人发生严重的口角,因为保罗想要更多的球权,哈登更乐于单打,保罗甚至要去教哈登如何去打球。而保罗和韦少互换的交易,哈登是推动者之一,他想看到交易的发生。火箭队不仅除去更衣室隐患,还甩掉保罗剩下3年1.24亿美金合同。

在火箭队期间,保罗和詹姆斯-哈登相处得并不好;在洛杉矶快船队期间,保罗和德安德鲁-乔丹以及布雷克-格里芬也有过节。快船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曾经告诉ESPN,他希望保罗在犯错时候能说“这是我的错”。

哈登前队友:保罗最大问题是自负 他不懂鼓励只会批评

保罗在和队友相处上口碑不佳,湖人队后卫朗多就说过保罗是最差的队友之一。保罗前队友肯扬-马丁也说很多球员不喜欢保罗,“保罗在更衣室里,他认为自己比普通人更懂篮球。有些时候更多充当教练而不是球员,这让人不喜欢,我们都是为球队工作的。虽然你是控卫,但不能把所谓领袖身份表现太过分,他必须要充当更衣室声音最大的人,哈登不会接受这个。”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