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宣布推迟季前赛出发时间:争取按计划参加英超亚洲杯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曼城俱乐部在中文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称,由于受一些不可预估的因素影响,曼城推迟了本次季前赛之旅的出发时间。

曼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由于不可预见因素超过俱乐部可控制范围,曼城本次季前赛之旅的出发时间将推迟。问题正在被解决,我们争取按计划如期参加英超亚洲杯。” ‘

按照原计划,曼城将在北京时间7月17日在南京与西汉姆展开其英超亚洲杯的首场较量,之后的7月20日在上海迎战第二个对手纽卡或者狼队。

有社交媒体在网上爆料称,此次造成曼城出发时间推迟的原因是因为赞助商的失误。

而稍早之前曼城也公布了本次英超亚洲杯的阵容大名单,新援罗德里位列其中。此前参加美洲杯的阿圭罗、热苏斯则处于休假状态不会随队来到中国。

曼城亚洲行大名单(一线队):

门将:布拉沃、格里姆肖

后卫:沃克、达尼洛、斯通斯、津琴科、安吉里诺、拉波尔特

中场:京多安、罗德里、德布劳内、贝尔纳多-席尔瓦、大卫-席尔瓦、福登

前锋:斯特林、萨内

梯队球员:

恩梅查、图亚伊齐、巴祖努、波佐、多伊尔、博尔顿、加西亚、哈伍德-贝里斯、贝尔纳贝、博维达、奈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