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提前终止与WNBA山猫合同 将重返女篮备战亚洲杯

邵婷结束WNBA征程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4日,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宣布签下了英国女篮中锋特米-法格本,同时宣布经过友好协商,与中国球员邵婷解除了合同。而邵婷将返回国内加入到女篮的备战,同国家队一起准备9月24-29在印度进行的女篮亚洲杯赛。

4月份,山猫队给邵婷发出了邀请,并提供了全赛季保障性合同,最终双方完成签约,邵婷也成为郑海霞、陈楠、苗立杰、隋菲菲和韩旭后,第六名征战WNBA的中国女篮球员。而在4月29日,邵婷正式前往美国,开启新赛季WNBA的征程。

山猫签下新援缓解内线危机

对于山猫与WNBA,邵婷并不陌生。2017年夏天,邵婷曾受山猫队邀约前往试训,并代表球队打了季前赛,虽然没有留队,但是邵婷给山猫队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而且邵婷在去年的女篮世界杯上发挥优异,率领中国女篮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所以她的实力得到了山猫队的认可,同时签约山猫也让邵婷圆了自己的WNBA梦想。

本赛季山猫队相比起前两个赛季成绩有所下滑,在已经结束的16场比赛中仅取得了9胜7负的战绩,其中还遭遇到了一波4连败,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邵婷一共登场5次,场均上场5.4分钟,得到1.2分1.2篮板0.2助攻。

如今山猫队在内线方面遭遇用人荒,于是球队签下了中锋特米-法格本,占据了大名单的一个名额,这样一来邵婷在队中便得不到太多的机会,再加上国家队有任务在身,于是邵婷和山猫队经过友好协商解除了合同。接下来邵婷将回到国内,经过休整后与中国女篮会合,共同备战今年的女篮亚洲杯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