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CBA继续双小!曝浙江签欧洲超级得分手 曾半场轰40分

浙江已敲定新赛季外援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在上周正式续约外援马库斯-邓蒙后,浙江队又在近日敲定了另外一名外援。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浙江队已经签下了前土耳其联赛的超级得分手希尔旺-兰德斯贝格。

“土耳其联赛的二号得分手希尔旺-兰德斯贝格已经和中国的浙江稠州队签下了合同。”该媒体这样报道说。

希尔旺-兰德斯贝格出生于1990年4月10日,拥有美国、以色列和奥地利三国国籍,出生于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他身高1.98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高中和大学,他都在美国本土读书,2008年成为纽约篮球先生。2010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无人问津,代表国王队参加NBA夏季联赛也未能签约后,他开始到欧洲打球。

职业生涯,他曾在土耳其联赛和西班牙联赛打球,曾拿到过欧冠冠军、以色列超级联赛冠军等荣誉,还曾入选西班牙第一阵容和以色列超级杯MVP等荣誉。

兰德斯贝格代表奥地利出战

上赛季,他在土耳其联赛场均得到19.6分3.4篮板2.1助攻,命中率47.1%,三分命中率38.8%,场均投中1.9个三分球。在欧洲杯比赛里,他场均得到17.5分。

2018年11月29日,兰德斯贝格还代表奥地利男篮参加了2021年欧洲杯资格赛,在代表球队首秀以96-82击败大不列颠队时,他轰下了47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运动战26投14中(三分15中9),16罚14中,上半场就轰下40分,表现非常惊人。

随着上周官方续约邓蒙,现在又被曝出签下希尔旺-兰德斯贝格,浙江队下赛季也将继续使用双小外援的组合。而他们上赛季的另外一名外援布兰登-保罗,因为下赛季CBA外援合同都是非保障合同选择到希腊联赛打球。

同时,相比很多其他CBA球队,浙江队在敲定双外援组合上也算是非常快的,目前还有很多球队没有敲定双外援组合,有的甚至没有确定任何一名外援。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