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苏宁对待比赛近乎疯狂 罚下两人输球又输人

本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中超联赛第17轮进行了最后三场比赛。其中,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都出现了红牌的情况,最终北京人和队0:2输给了武汉卓尔队,江苏苏宁队主场0:3惨败给了上海上港队。

杨世元被对手侵犯

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由于最近不满球队的表现,江苏球迷在比赛中用静场的方式表达抗议。主队显然是受到了这种气氛的影响,开赛仅仅78秒,胡尔克利用角球机会近距离抽射破门,帮助上港取得了领先。第16分钟,张卫补射成功,帮助本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55分钟,依然还是胡尔克突破后创造的机会,奥斯卡射门得手,将比分定格在3:0。

这场比赛的焦点并不是主队大比分输球,而是苏宁几乎用一种疯狂的方式来对待比赛。第7分钟,叶重秋在一次拼抢中动作相当野蛮,直接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主队只能少一人作战。比赛还没有结束,意识到动作相当恶劣的叶重秋就已经在社交平台上道歉。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第69分钟,谢鹏飞出现了背后踢人的动作,同样被红牌罚下。苏宁两名球员被罚下,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北京人和队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此役对于两队而言是一场关键的保级战,这场比赛同样出现了红牌情况。第26分钟,北京人和队后卫万厚良背后拉倒了形成单刀机会的郭田雨,被直接罚下,主队只能少一人作战。第44分钟,武汉卓尔队终于把握住了机会,巴普蒂斯唐门前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第81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点球机会,埃弗拉主罚命中。北京人和队最终0:2输给了对手,与天海队同积11分,积分垫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