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国安逆转功臣单挑4外援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中超第17轮的比赛全部战罢,本赛季中超首度出场的金泰延临危受命,帮助国安掀起反扑浪潮4-1逆转重庆。卫冕冠军上港做客和苏宁的比赛,胡尔克闪击+独造3球,上港同样用最低消费叫板国安+恒大。两支中游球队的对决,卡拉斯科的梅开二度压制富力的扎哈维,大连赛季首度3连胜。

保级方面,中甲金靴马里连续2轮建功,本轮则是用梅开二度帮助深圳从天海手中抢走1分。伤愈回归后的第2场比赛,卡兰加用传射建功为建业主场拿下鲁能立下汗马功劳,从而远离了降级区。金泰延单挑4名外援,角逐第17轮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评选,谁才是真英雄。

北京国安4-1重庆斯威

推荐英雄:金泰延——赛季首秀,连造3球助领头羊超级逆转

国安对阵大黑马重庆,开场就被卡尔德克闪击得手,就在国安反扑之时,绝对的主力左边后卫李磊又受伤离场。施密特令旗一挥,让金泰延登场,这是国安球迷没有想到的一个换人,但金泰延登场后的第2脚触球就送出助攻,帮助朴成扳平比分。而扳平比分后,国安全面反击。

比埃拉制造的点球,就是和金泰延的配合后获得,而国安锁定胜局的任意球,又是金泰延晃开迪力穆拉提后博得。本赛季首次在中超赛场亮相,金泰延就成为国安逆转的首功之臣,而且由于李磊受伤,金泰延凭借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不出意外接下来将冲击主力的位置。虽然御林军夏窗不进行补强,但板凳席上随时有奇兵杀出,这才是国安的可怕之处。

天津天海2-2深圳佳兆业

推荐英雄:马里——2场3球,为升班马抢走2分

这是一场绝对的保级大战,天海9轮不胜+主场不胜,深圳8轮不胜+客场不胜,即便无法战胜对手,也不能让对手拿到胜利,这是2支保级球队的共同想法。深圳虽然引进了葡萄牙国脚索萨,但本轮的保级生死战,索萨还无法披挂登场,不过卡罗的麾下有上赛季的中甲金靴马里。

上轮深圳做客面对华夏,马里的绝平球让深圳死里逃生带走了1分。而和天海的较量,马里为深圳打开局面,被天海逆转之后,马里则是梅开二度让深圳再度带走1分。加盟后的前2场比赛,马里用3个进球为深圳抢走2分,虽然球队面临着9轮不胜的困境,但马里保持如此的进球效率,加上索萨即将可以为球队出战,深圳的保级前景还相对光明。

河南建业3-2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卡兰加——英雄归来!传射助球队脱险

上赛季保级的关键时刻,建业和国安的比赛,卡兰加拼到重伤,那一幕就已经让建业球迷将卡兰加当成球队的英雄。经过长时间的养伤之后,本赛季的夏窗刚开启,建业就将卡兰加重新报名。虽然复出后首秀与大连的比赛,卡兰加没有发挥,建业也是1-3告负。但主场和鲁能的比赛,卡兰加则上演了神级发挥。

开场仅仅18分钟,卡兰加就打进了回归后的处子球,随后激动的庆祝,也代表着卡兰加和这支球队的感情。尽管此后有1粒进球因为稍稍越位被VAR吹掉,但卡兰加并没有因此气馁,很快就助攻伊沃帮助建业打进第3球,最终3-2力克鲁能。拿到这场胜利后,建业的积分达到20分,甩开降级区9分,基本脱离保级险境。

江苏苏宁0-3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胡尔克——苏宁地盘撒野,绿巨人率上港叫板京粤

作为卫冕冠军,上港是争冠3强中本轮最晚出赛的球队,国安4-1逆转重庆、恒大3-0客场击败泰达,这让上港带着巨大的压力前往南京奥体。但开场仅仅77秒,胡尔克的闪击得手,就让上港卸下了担子。上港的闪击让苏宁手忙脚乱,叶重秋就飞踹杨世元染红下场,而胡尔克的远射造成顾超脱手,张卫补射建功后,这场比赛的胜负已定。

不过胡尔克没有独美,自己建功,还得帮助奥斯卡也来粒锦上添花的进球。上港的全部3粒进球都与胡尔克有关,而且接下来上港夏窗的重磅引援阿瑙托维奇随时可以登场,如此恐怖的进攻组合,加上胡尔克和奥斯卡状态正佳,国安和恒大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大连一方3-2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卡拉斯科——我的地盘我做主,射手榜头牌靠边站

大连和富力,是本赛季原本认为有望争夺亚冠资格的2支球队,但赛季打到目前这个份上,均没有达到球迷期待的高度。第17轮的相遇,两队带着连胜对决,谁都想获得赛季的首次3连胜。卡拉斯科送点,让射手榜头牌扎哈维为富力先下一城,但卡拉斯科很快就将功补过,自己造点并且主罚命中扳平比分。

扎哈维下半场为富力扳平比分后,卡拉斯科很快还以颜色,同样用梅开二度帮助大连3-2取胜,赛季首次斩获3连胜。虽然和扎哈维一样都是梅开二度,但卡拉斯科带队取胜,用胜利告诉扎哈维:我的地盘我做主!当然,贝尼特斯入主后,大连很快找回感觉,加上卡拉斯科已经稳定了情绪,不求拿到亚冠资格,但大连至少可以给球迷带来希望。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