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期待勇士重建中新挑战 拉塞尔能加入化学反应

金州勇士队过去5年连续进入总决赛,3次夺得总冠军。如今球队要进入重建,凯文-杜兰特、安德烈-伊戈达拉、考辛斯、肖恩-利文斯顿等人均离开,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已经准备好迎接新挑战。

库里理解杜兰特加盟篮网队决定,“无论那是什么,你想要去找寻你自己的快乐。”杜兰特加盟篮网队、考辛斯和库克加入湖人队、利文斯顿被勇士裁去、伊戈达拉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队、勇士队经历大换血。

“我的意思是,我们有过很特别的三年。”库里说,“有KD,我们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两次赢下总冠军,作为一个团队取得很多成就。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们在那支球队里有多少个天才,但这并不能保证你能在场上找到答案,你能把所有的东西组合在一起才能获得成功。”

库里在休赛期并没有太多时间和丹杰洛-拉塞尔在一起,后者是勇士今夏最大的补强,但是库里期待这位前篮网球员能带来更多变化。

“化学反应将迅速发展起来,我们会非常有目的性地去做这件事,并且努力为今年比赛定下基调。”库里说:“这是关系到互相鼓励,并且相信我们会把对方最好一面发挥出来,然后当克雷-汤普森从伤病中恢复之后,把拉塞尔加入到后场组合,这会很有趣。”

“坦白说,我很兴奋,过去五年都连续进入总决赛,我们取得了伟大成绩,三次夺冠,有很多值得骄傲事情,但是每个人都想要一个新挑战,那就是我们如何回到以前那个水平。”

31岁的库里指出,在休赛期交易之后,他现在是勇士队年龄最大的球员,现在该是他站出来的时候。“当你们讨论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这两个球员时候,这两个人做事方式都是正确的,他们具有最高水平的专业精神和领导能力。当他们走进更衣室时就能感受到他们的存在。看到他们在其他不同的球队时候,这将会很有趣;但是看看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这些都是我们将终生铭记的。”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