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名宿确认自己身患白血病 一开始曾以为只是感冒

腾讯体育讯 意甲博洛尼亚主帅,国米、拉齐奥名宿米哈伊洛维奇在发布会上确认,自己患上了白血病。

米哈伊洛维奇

这名50岁的塞尔维亚主帅在今年1月份从大因扎吉手中接过了博洛尼亚的帅位,并将他们从降级区带到了意甲第10名。在几个星期前,他刚刚与博洛尼亚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

但由于持续的发烧,米哈伊洛维奇没有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而医院的检验表明这是更严重的事情,他已经被医生建议要积极治疗。

博洛尼亚足球总监萨巴蒂尼首先开场:“米哈伊洛维奇教练以极大的勇气,决定召开这次新闻发布会,以更新他的情况,并表示对其他人的支持。我们在这里支持他,球队主席一家特地从蒙特利尔飞来看望他。”

“在米哈的合同到期之前,他将永远是博洛尼亚的主帅。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和我们和我们在一起!一定不会有什么坏事发生的,因为这个人是如此强大。让我们清楚地说,米哈将一直是博洛尼亚的主帅,没有任何改变。”

米哈伊洛维奇是有名的任意球大师

米哈伊洛维奇则说:“召开这个发布会,是为了我的一些私人状况。我当然想第一时间告知球队我的情况,但不幸的是有些并不尊重我的隐私,媒体写了很多消息。这次我会清楚地解释清楚,因为我不想让人猜测。”

“我会说实话,事情发展到了哪一步。一旦到最后了,医生会在尊重我的隐私的情况下,继续跟你们更新我的状况。起初我以为我只是得了感冒,但医生检查显示是白血病。

“我要感谢所有博洛尼亚,从主席到背后的工作人员,因为他们向我展示这是一个大家庭,他们非常爱我,我的球员也是如此。这对我很重要,因为我告诉我的球员,我会赢得这场战斗,但我需要身边的人爱我。我在家人,朋友和同事那里看到了这一点。”

米哈伊洛维奇效力国米

“过去几天,当我看到让我感动的东西时,我控制不住的哭了。但我不喜欢那些上来哭泣的人,好像他们可怜我一样。没有人应该同情我。我很好!”

“我打赌你们所有人都认为,我是最不可能生病的人之一。我还能训练,我还很强壮,我在今年2月28日还进行了测试,一切正常。我的父亲就死于癌症,所以我总是定期接受检测。”

米哈曾执教米兰

“我们不能认为自己是坚不可摧的。或许所有人都希望这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但是当它发生时,这就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打击。那么你唯一的希望是治疗,因为如果你积极配合治疗两个月或一年之后,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我作为一个名人,可以通过这次曝光让更多人知道。我希望这可以让其他人注意检查自己的身体,提前预防。因为这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我在各方面都非常健康,但我的确生病了。”

“它瞬间改变了你的生活,一切都在瞬间改变。当你睡觉的时候做了噩梦,你会突然惊醒。但是这几天当我醒来意识到,这不是一场噩梦,这是真的。如果你密切关注情况,接受测试并做好准备,那就更容易打击它。”

米哈目前执教博洛尼亚

“我希望在我赢得这场战斗之后,我将能够与你们所有人讨论,并回顾这一时期。不幸的是,生活中没有给我任何东西。我必须为一切而战。我也会为此而斗争。”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收到了六七百条短信,但我要为没能回复的那些人道歉。毕竟我自己也需要一些时间,将所有消极情绪丢掉,以便我可以准备好去反击,开始和病魔的战斗。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