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新帅路易斯:困难再大目标不变 誓再拿6场胜利

腾讯体育7月13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10打11的情况下,最终还是0-2不敌武汉卓尔,依然在降级区徘徊。尽管路易斯回归,但是球队还是没有脱离伤病的怪圈,今天比赛马西卡再次拉伤。而路易斯今天赛后也表示,困难再大,球队的目标还是不变的,就是要在剩下的13轮比赛中至少获得6场胜利。

“比赛分成两个部分,红牌之前,我们还是顶住了压力,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少一个人之后,又被对手进球,马西卡的受伤,不好的运气降临到我们身边。但是队员整场比赛都没有放弃,也付出了努力。很多不利的因素到身边,的确很无奈。但是我们球队还在改造中,我们的球队还可以做得更好”对于今天的比赛,路易斯这样说。

刚刚接手队伍,虽然已经知道球队现在面临的困境,但是真正站在场上,路易斯感受的困难会比之前想象的更大:“我们队员的身体状况,今天的确出现了很多伤病,体能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会让队医制定医疗计划给到队员,困难是预料到了,现在也出现在了眼前,让我们必须在短时间内解决。周中面对国安,下周面对申花,时间很紧迫。所以我们伤病、体能和队员的头脑,必须要进行改变。”

后面三轮比赛,人和都要面临魔鬼赛程,相比较下周末和申花的比赛,人和是否会战略性雪藏队员?对此,路易斯表示肯定会进行人员的调整,不可能一套阵容面对密集的赛程:“万厚良肯定停赛,马西卡肯定也要休息几天,马努刚刚到队,体能也没有得到调整。所以人员上肯定会有变化。”

路易斯也希望后面13场比赛,必须要完成保级目标,一定要获得6场胜利:“虽然球队有很多困难,但是这个目标是不变的,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去完成。”

对于外援马努和奥古斯托的状态,路易斯评价对这他们的能力都很满意,但是在体能和身体都有欠缺。无论什么困难,球队都必须要帮助球队把身体状态调整好,三周的时间可以让球队恢复到100%的状态,除了马努、奥古,还包括今天受伤的马西卡,都要调整到最好,球队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