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男篮担任苏州垃圾分类形象大使 易立黄荣奇现身宣传

CBA职业联赛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2019-07-13 22:06
0评论 收藏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为了进一步推进苏州市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今天(7月13日)下午,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在4号线察院场站这个具有特别环保意义的地方,共同开展“我的低碳生活绿色主张”暨2019年第三季度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周活动。

同时,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被授予苏州垃圾分类宣传形象大使。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的球员易立、黄荣奇,以及江苏牛首山女篮球员陈晓佳、许晨妍“空降”苏州地铁站,带着环保志愿者们分成四路走进苏州轨交,通过寻找可回收物来教乘客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同时宣传和推广低碳生活等环保理念。

活动合影

易立向乘客发送环保手册

黄荣奇带领大家学习

许晨妍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陈晓佳与乘客交流环保知识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