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着都疼!杨世元伤痕紧挨眼睛 碘伏消毒疼的惨叫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今天中超第17轮,上港客场3-0苏宁,比赛中,上港后腰杨世元被苏宁的叶重秋飞踹,脸上、身上多处挂彩。

杨世元脸上伤痕累累

杨世元也是个硬汉,司职后腰的他,以比赛作风硬朗著称。本赛季首次中超首发,当时对阵国安,在和张稀哲的一次头球争顶中,杨世元丝毫不让,两人头撞头双双倒地,张稀哲半天没有起身。

但是,今天,面对叶重秋飞过来的脚,杨世元躲闪不及,被踹到脸上后,叶重秋划下来的脚又踹到杨世元的胸口。

叶重秋飞踹杨世元

赛后,上港新闻官赵昊辰晒出了杨世元的受伤图片,杨世元的脸上有3处明显外伤,其中一处距离眼睛很近,杨世元的球衣已经被踹撕裂,他的胸口有三道明显的伤痕。

杨世元伤痕累累

胸口血痕清晰可见

上港队医用碘伏给杨世元处理伤口消毒时,杨世元疼的撕心裂肺的叫喊。赵昊辰心疼的说“这喊叫声简直是太遭罪了!!!我们宁可不要这张红牌的出现,来换球员一个健康的身体的。”

事件回放:

比赛的第7分钟,叶重秋和杨世元中场争抢的情况下,已经无法得到球权的情况下,叶重秋没有收脚,直接将脚冲向杨世元的面部,最终一脚踹在杨世元的胸口之上。对于叶重秋的动作,主裁克拉滕伯格没有丝毫犹豫,直接用红牌将叶重秋罚下。

杨世元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后终于起身,但球衣已经被叶重秋踹破,而且胸口的三道血印清晰可见,从中不难看出,叶重秋的这一脚飞踹之暴力。被直红罚下不冤,而且叶重秋极有可能遭到足协的纪律追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