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0-2上港 胡尔克78秒闪击叶重秋飞踹染红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中超第17轮的较量,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开场仅78秒,胡尔克为上港闪击得手,第7分钟叶重秋直红被罚下,第17分钟,张卫为上港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战罢,上港2-0领先。

胡尔克庆祝进球

开场1分钟,李圣龙右路的传中,被李昂直接封堵出底线,奥斯卡主罚角球之前,由于双方进攻球员在禁区内发生冲突,角球耽搁了1分钟后才发出,顾超出击失误,皮球落到胡尔克的面前,胡尔克胸部停球后近距离抽射得手,上港再度闪击,1-0,此时比赛刚刚进行了78秒。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第2轮,苏宁做客所丢的3个球,全部出现在上下半场的前3分钟。

第7分钟,叶重秋和杨世元拼抢时,高高跃起的叶重秋抬腿踢向杨世元的面部,最后瞪踏到杨世元的胸口,导致杨世元倒地长时间接受队医的检查,对于叶重秋的动作,主裁克拉滕伯格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剩下的时间,苏宁只能以10人应战。从慢镜头来看,杨世元的血迹直接滴到球衣之上,并且球衣被叶重秋踹破,受伤的杨世元随即被蔡慧康换下。

第11分钟,何超后场被蔡慧康铲断得手,皮球到了胡尔克的脚下,胡尔克将球分给奥斯卡,奥斯卡禁区前沿扛住苏宁后卫,将球再分给插上的胡尔克,胡尔克躲开苏宁的防守,随后小角度面对顾超,但最后的射门打在边网之上,上港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第15分钟,埃德尔禁区左侧拿球,尝试了一脚小角度射门,但直接将球打偏。

第17分钟,奥斯卡中场将球分给右路的胡尔克,胡尔克内切带球杀到禁区前沿,远射造成顾超脱手,张卫机敏插上小角度补射空门得手,上港将比分扩大为2-0。

第25分钟,李圣龙右路传中,苏宁后卫连续解围未果,皮球落到胡尔克的脚下,胡尔克再将球挑向禁区,结果皮球击中横跨禁区线的何超胳膊之上,主裁克拉滕伯格和VAR交流之后,最终判罚了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操刀主罚重炮轰门,结果被谢鹏飞用身体挡出。

第29分钟,苏宁获得左路的任意球,汪嵩主罚任意球送到前点,特谢拉原地没有起跳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31分钟,石柯禁区前沿拉倒了埃德尔,苏宁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昂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后没有急速下坠,直接将球打飞。

第37分钟,王燊超右路底线附近将球挑向后点,张卫左路高速插上,但小角度近距离的凌空抽射,居然抡空。

第38分钟,何超前场拿球,见上港无人上前逼抢,直接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将球压住。

2-0领先后的上港也不急于进攻,而苏宁少打1人也难以发动有威胁的反扑,上半场最后时刻双方的攻势放缓,上港带着2球领先进入下半场。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20-阿不都海米提(U-23);

中场:11-谢鹏飞、21-何超、30-叶重秋(7’红牌)、33-汪嵩;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替补:3-田依浓、6-杨博宇、8-冯伯元、16-高天意(U-23)、17-罗竞、18-张凌峰(U-23)、19-张岩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13-魏震(U-23)、28-贺惯、5-石柯;

中场:2-张卫、8-奥斯卡、20-杨世元(第9分钟 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4-王燊超;

前锋:10-胡尔克、14-李圣龙

替补:6-蔡慧康、15-林创益、19-胡靖航(U-23)、21-于海、23-傅欢、34-陈威(U-23)、37-陈彬彬(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