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崩盘!主场几乎空场 门神连续送礼+2人被罚下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2019中超第17轮,江苏苏宁主场0-3完败上海上港。胡尔克、张卫、奥斯卡分别为球队建功,比赛中苏宁叶重秋、谢鹏飞等2人被红牌罚下。

由于对球队近期表现有所不满,跟俱乐部沟通没有获得理想的效果后,苏宁几个球迷组织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会“空场”。

苏宁几乎空场,还有一些球迷虽然来到现场,但背对球场

开场1分钟,李圣龙右路的传中,被李昂直接封堵出底线,奥斯卡主罚角球之前,由于双方进攻球员在禁区内发生冲突,角球耽搁了1分钟后才发出,顾超出击失误,皮球落到胡尔克的面前,胡尔克胸部停球后近距离抽射得手,上港再度闪击,1-0。

胡尔克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第2轮,苏宁做客所丢的3个球,全部出现在上下半场的前3分钟。

叶重秋飞踹杨世元

第7分钟,叶重秋和杨世元拼抢时,高高跃起的叶重秋抬腿踢到杨世元的面部,导致杨世元倒地长时间接受队医的检查,对于叶重秋的动作,主裁克拉滕伯格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剩下的时间,苏宁只能以10人应战。

叶重秋飞踹杨世元

从慢镜头来看,杨世元的胸口三道血痕,血迹直接滴到球衣之上,受伤的杨世元随即被蔡慧康换下。

杨世元衣服被踢破,无法坚持被换下

蔡慧康替补出场

第17分钟,奥斯卡中场将球分给右路的胡尔克,胡尔克内切带球杀到禁区前沿,远射造成顾超脱手,张卫机敏插上小角度补射空门得手,上港将比分扩大为2-0。

张卫进球回放

上半场补时阶段,谢鹏飞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颜骏凌做出飞身扑救将球挡出,不过苏宁仍然带着0-2的落后进入下半场。

谢鹏飞打门

第56分钟,苏宁角球进攻未果,上港打出快速反击,胡尔克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奥斯卡,奥斯卡带球刚到禁区,便是一脚抽射送向远角,顾超只能目睹此球入网,上港将比分扩大为3-0。

奥斯卡进球

第59分钟,谢鹏飞右路将球分给特谢拉,特谢拉拿球一捅晃开上港后卫,随后带球长驱直入杀到上港禁区,底线附近横扫门前,埃德尔插上的推射被颜骏凌挡出,随后特谢拉头球摆渡给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海米提的凌空抽射直接打高,这是开场后苏宁获得的最好一次得分机会,但未能扳回1球。

颜骏凌神扑

第60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直塞,埃德尔心有灵犀插上,但小角度的射门被颜骏凌用腿挡出,苏宁虽然2分钟之内打出反扑高潮,但难耐颜骏凌。

颜骏凌神扑

第70分钟,谢鹏飞从身后滑铲奥斯卡,直接踹到奥斯卡的小腿之上,主裁克拉滕伯格果断吹停比赛,将谢鹏飞直接红牌罚下,比赛的最后20分钟,苏宁只能以9人应战。

谢鹏飞踹奥斯卡被罚下

最终,苏宁主场0-3完败上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