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寿挺累积4黄无缘战亚泰 昔日“罪人”回避旧主

连续三个主场战役,长春亚泰面对黑龙江FC和上海申鑫两支实力不强的球队都没能拿到三分。本周日(7月14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遭遇 实力更强的贵州恒丰。两队赛季首次碰面,亚泰在客场1比2被恒丰逆转,那也是球队赛季首败。连续主场丢分后,亚泰复仇恒丰战略意义凸显 。

亚泰备战贵州

今年中甲陷入鏖战,联赛至今也没有哪支球队奠定一骑绝尘的局面。上轮领头羊青岛黄海在主场与浙江绿城1比1战平, 而梅州客家被北体大3比1击败,冲超热门石家庄永昌在客场被南通支云2比2逼平,贵州恒丰也与辽足踢成了1比1。

可惜的是,亚泰依然没有利用好这次追分机会,主场1比1战平副班长申鑫后遭遇三连平。如果此战顺利在申鑫身上拿到3分,球队在积分榜上排名将攀升到前4。只得1分,亚泰只能位居积分榜第7的位置。目前,亚泰与排在榜首的青岛黄海有7分之差,与排名次席的呼和浩特差距是4分。分差虽然 不算大,但追赶脚步如果持续乏力,亚泰冲超前景就不算乐观。

本轮,亚泰将在主场对阵恒丰,两队目前分差只有三分,这是一个抹平两队差距的绝佳机会。如果能击败对手,不仅可以将恒丰压在身下,至少亚 泰还可以紧咬住积分榜前列。

遇强则强,遇弱则弱,是今年亚泰一大特色。虽然面对中下游球队表现不佳,但亚泰本赛季客场3比2击败黄海,2比2战平绿城,主场3比2击退石家 庄,都是发挥出色的场次。贵州恒丰实力强,是冲超热门球队之一,这对于亚泰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

当然,亚泰也存在隐忧。孙君和莫利德斯仍在伤兵名单中,萨布利奇透露他们最快也是在下场比赛中复出。

亚泰本轮对手贵州恒丰今年两度换帅,首次碰面是带队主帅还是佩特科维奇,现在球队主帅已经变成陈懋。

恒丰头号射手马格利卡11轮打进10个进球,与亚泰头号射手日夫科维奇持平。两队赛季首战,正是马格利卡的梅开二度才让亚泰败走贵阳。不过近 日爆出这名射手因为球队欠薪,经纪人发表声明,宣布和恒丰单方面解除合约。

恒丰随后官宣将租借到克卢日的中卫博利回归,这样博利和33岁老将耶拉维奇、莫塔组成了该队的三外援。实力最强的马格利卡离队,对于亚泰来 说是个好消息。

最令长春球迷内心“纠结”的是恒丰主力中场王寿挺,在恒丰出场次数达到15次,已经不可或缺。首战亚泰时一脚远射令石笑天脱手,马格利卡补 射扳平比分。2018赛季,王寿挺下半年曾租借加盟亚泰,但并未给球队保级带来太多帮助,反倒是在一些关键场次失误,导致球队丢分,所以长春 球迷对他颇有些微词。

本轮面对旧主,王寿挺也“适时”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虽然他随队来到长春,但肯定无法登场。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