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铁卫头部受重伤缝40余针 保级关键战却闹人荒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保级形势危急的辽宁沈阳宏运队7月14日将在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保级对手南通支云队,这是宏运队最近连续三个主场的最后一场,对于球队来说必须全取三分,才能缩小与保级对手的积分差距,看到脱离降级区希望。目前,辽足伤病情况严重,中卫熊飞上场头部受伤缝了40余针,将缺阵数周。

熊飞

此役是宏运队志在必得的比赛,球队已经7轮不胜,急需一场主场的胜利来增加积分和提升士气。南通支云队目前5胜4平7负,积19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而宏运队3胜5平8负,积14分,排在第15位。在今年联赛第2轮,宏运队曾经在客场2比1逆转对手获胜,队员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现在对宏运队来说最大的问题是伤病,球队无法凑齐主力阵容。上一场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中,贴身对方进攻球员防守的后卫熊飞,和出击的守门员穆芊羽,为争夺来球头部重重地撞在了一起。这一次奋不顾身的拼抢防守,导致熊飞直接倒地、嘴部受伤。熊飞嘴角右侧有两处贯通伤,受伤的部位缝了40余针。这次受伤将让熊飞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球队目前正处在困境之中,无法上场也让熊飞非常着急,“我会抓紧时间恢复,争取早日上场比赛。我们眼下虽然比较艰难,但下半年的比赛毕竟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机会,为了球队,我会全力以赴,相信球队里的每一个人会拼尽全力。”

和熊飞发生碰撞的门将穆芊羽,带伤坚持完比赛后也缝了针。主力中卫王皓也是膝关节受伤,将休息一段时间。原本就饱受伤病困扰,再加上上场比赛连伤三位球员,对伤兵满营的宏运队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

虽然阵容不整,不过宏运队已经没有退路,如果不能在连续三个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到三分,那么球队脱离降级区的希望将会十分渺茫。(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