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申花浪费金信煜这个王炸 武磊是守财奴?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68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昨晚,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其中建业3-2险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2-1逆转申花、一方3-2击败富力。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68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昨晚上海申花客场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申花的韩国新援金信煜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当这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曹赟定前场左路接队友斜长传随即带球晃开防守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金信煜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手。对于金信煜的这个进球,许多网友都纷纷点赞,有网友表示:“作为崔康熙在全北现代时的得意门生,金信煜给崔康熙长脸了,但尴尬的是申花居然浪费了这个王炸!”也有网友表示:“金信煜简直就是王炸呀,这下中超联赛的后卫们要倒霉了!”

大家给金信煜这个进球打多少分?

在周四晚进行的广州恒大客场3-0击败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埃尔克森在时隔1299天再度代表恒大出战正式比赛,并且在下半场攻入扩大比分的第二球。比赛结束后,还有一位球迷从看台上扔下一件NBA球星詹姆斯的球衣,随后埃尔克森也在这件球衣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对于埃尔克森的这个动作,有网友脑洞大开:“湖人官方宣布埃尔克森加盟,下赛季将出任球队主力中锋!”你以为埃神是大连一方的穆谢奎呢,足球篮球都入选国家队呢!有网友表示不服:“既然埃神不去湖人,那恒大把詹姆斯挖过来如何?”嗯,球真妹觉得这个可以有,到时候再归化下!

埃尔克森重新披上了恒大战袍

接下来让我们说说恒大的另外一名球员布朗宁,据广州当地媒体的报道,布朗宁不仅被恒大从亚冠名单中撤销报名,就连中超联赛也被撤销了报名,因为恒大要给新加盟的埃尔克森补报名。此外,甚至还有消息称布朗宁曾代表英格兰各级U代表队打过14场比赛,甚至不能代表国足出战世预赛。对此,有网友表示:“布朗宁一觉睡醒,发现自己不仅被撤销报名,就连代表国足出场的资格都没了,这下没球踢了!”也有网友表示:“布朗宁的外公白找了!”球真妹表示,此事还没有最终的确认,也许还有转机呢!

布朗宁:宝宝心里苦。(设计台词)

前两天,北京国安的中场李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个小视频,在这个视频中,国安的韩国中卫金玟哉正一边泡着冰桶、一边玩着手机,而李可则拿冰水泼金玟哉后背,结果金玟哉头也不回,直接飚了一句中文“卧槽”,随后李可继续拿冰水泼金玟哉后背,这时候金玟哉回过头来看了看究竟是谁干的好事。有网友表示:“大金子这中文说的真六,完胜不客气这句话,也不知道跟谁学的?”也有网友表示:“跟马季奇一样,上来先学卧槽。”那么金玟哉同学,努力向马季奇学习,多学一些中文,下次争取中文解说中超的比赛!

李可社交平台截图

日前,重庆斯威新外援马尔西尼奥已抵达北京,与球队会合。据了解,马尔西尼奥在7月11日与球队一同返回重庆,通过体检后将会和俱乐部完成最后的签约工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7月17日重庆客场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马尔西尼奥有机会登场亮相。确实,在小摩托费尔南多已经离队的情况下,重庆斯威急需引入新的外援来增强球队的实力。有网友调侃道:“重庆斯威真的是盛产摩托,小摩托走了还有大摩托,如今又引入了一个加强版的小摩托,真是霸气!”对头,也不看看重庆斯威以前叫重庆力帆,人家这是专业的!

再见,小摩托!

近日,上港的巴西外援奥斯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自己昔日的好搭档武磊,奥斯卡表示武磊虽然远在西班牙,跟中国有六七个小时的时差,但是每场比赛结束后,当上港的进球队员在群里发红包的时候,武磊总是第一个抢红包的。更关键的是,奥斯卡还吐槽到,武磊总是第一个抢红包的人,但是在武磊西甲联赛取得进球的时候,大家要他发红包,这个时候武磊同学总是选择人间蒸发,在群里消失的无影无踪。听完奥斯卡同学的吐槽,球真妹瞬间觉得一个守财奴出现在面前,不知道是武磊这次回来没请奥斯卡吃饭呢?还是武磊赠送的球衣是盗版呢?会让奥斯卡如此吐槽武磊的抢红包行为,这个只有武磊自己知道了。

武磊:我听到有人在打我的小报告!(设计台词)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如果有一天”:“把全北挖空了好,这样亚冠冠军成功几率会提高很多,这招狠!下一步把日本厉害的也挖了,丢在替补席都都好!”

好,下一步就去挖鹿岛鹿角和浦和红钻。

Q2网友“成都Shy大乔”:”昨天全北客场开场十分钟不到就进了大邱2个,最后4比1拿下大邱……金信煜尴尬啊!”

更尴尬的是昨晚申花还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