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子手球联赛广东主场失利 憾负“三冠王”江苏

广东队10号MVP周仲坤

7月12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在江门体育中心展开第二站的争夺,在一场备受关注的“苏粤大战”中,尽管遭遇到广东男子手球俱乐部的顽强反击,不过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还是展现出全运会“三冠王”的强大实力,最终以38:34击败对手,如愿取得江门站开门红。

两支球队在首站的成绩不甚理想,因此都想在江门能够打出漂亮的翻身仗。首发方面,江苏队派出清一色的“90后”阵容,队长赵楠领衔,“匈牙利双子星”诺贝特和莱万特联手出战。广东队这边,“三朝元老”李中洲率先登场,双外援特洛伊与帕特里克也都披挂上阵。

江苏队外援莱万特

比赛开始后,坐拥主场之利的广东队整体的攻防体系不够流畅,反观江苏队,进攻火力全开,防守坚若磐石,上半场便以23:16大比分领先对手。中场休息过后,广东队足足要比江苏队晚了5分钟才重新走进场地。面对不利的局面,主帅刘康伶重新布置了技战术打法,并且给予弟子们不断灌输信心。

易边再战,刘康伶的“心理按摩”显然收到了一定效果,广东队不断在缩小分差,一度看到了扳平希望。但江苏队毕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超级强队,在主教练闫威名的临场调整下,还是将优势保持到终场哨响,从而以38:34赢下整场比赛。

尽管输掉了比赛,广东队10号周仲坤还是凭借全场最高的12分,斩获MVP。江苏队17号刘赵梁同样收获本场MVP奖项。

谈到比赛,江苏队主教练闫威名表示,“两支队伍上半场节奏非常快,对体能的考验非常大,同时也有两名队员受伤,尽管本场我们赢了,但后面比赛的难度也是越来越大。”

“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因为年轻队员比较多,加上东道主,所以过程起伏太大。”广东队主帅刘康伶在赛后直言不讳,“当然,外援的磨合还是不够流畅,我们都是跟着江苏节奏走,导致整场都比较被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