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鬼正式签下新科状元 曾破奥维契金纪录发展联盟天才登陆NHL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新泽西魔鬼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新科状元杰克-休斯。球队为他开出了为期三年(新秀合同最长时间),年薪92.5万美元的新秀合同,合同中还包括了表现出色的奖励条款。

休斯在魔鬼的办公室与球队的执行副主席一同签约,签约完成后的喜悦溢于言表。

他坦言这是他开始学习冰球起梦寐以求的时刻,他回想起了自己曾经买过的大把球员的球衣,说道:“看着一个刚满18的孩子穿着魔鬼球衣打球也是很有趣的。”休斯也即将看到别的小孩把自己的名字写在球衣后,在魔鬼的官方商店,他的球衣也已经做好了上架的准备。

在与NHL球队签约之前,休斯此前在国家发展联盟(USNTDP)打球,他上赛季打进34球同时送出78个助攻,50场比赛豪取112分。他在NTDP两年的时间同时还打破了联盟中两年相加的得分纪录,他在两年时间共打入60球送出130个助攻。

在U18世界青年冠军赛中,休斯仅仅用了14场比赛就得到了32分,打破了亚历克斯-奥维契金所保持的IIHFU18赛会纪录。他同时还帮助美国得到了一块银牌。

在五月,休斯继续创造着新的纪录,他入选了IIHF成人组比赛美国国家队的阵容,成为了球队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他在7场比赛中送出了3个助攻。

休斯并不是他家中唯一的冰球少年,他的哥哥奎因-休斯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被温哥华加人在第七顺位选中,上赛季已有出场纪录。而他的弟弟卢克-休斯正准备以新秀的身份踏入休斯梦开始的地方,美国国家发展联盟。(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