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地利本德61杆冲至苏格兰高球赛榜首 中国两将未晋级

36洞并列领先者奥地利选手本德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在苏格兰北贝里克复兴俱乐部(TheRenaissance Club)结束次轮比赛。奥地利选手本德-维斯伯格( Bernd Wiesberger)打出61杆之后,以128杆、-14杆的总成绩与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英格兰球手李-斯特拉利(LeeSlattery)并列领先。

微信赞助选手、中国一哥李昊桐交出65杆的好成绩,但由于首轮的73杆,让他以1杆之差未能晋级。另一位中国名将吴阿顺交出70-71杆之后,也未能晋级。遭遇同样情况的还有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他两轮成绩是71-69杆。

奥地利选手本德-维斯伯格,今天交出的61杆(-10)也是全场最低杆。他抓到了11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其中第5洞到第9洞连续抓到五个鸟。他最近状态不错,上周的爱尔兰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亚军。

“去年我过得很难,因为伤病”,本德说,现在恢复过来的他正经历一个恢复期,“前几周在丹麦的胜利,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我真的很享受再次回到高尔夫赛场。”这也是他第一次在比赛里打出-10杆,“今天一切都很顺利,我没有想太多,只是在专注自己的球。”

36洞并列领先的鲁彦在本赛季两度获得亚军后,正在期待欧巡赛首胜;次欧洲巡回赛的胜利,而斯特拉利在2019年参加的15场比赛里只有五次晋级,也期待能有更好的表现。

大满贯冠军得主、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36洞无柏忌,目前与意大利选手尼诺-贝尔塔西奥并列,落后领先榜2杆。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