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金斯:哈登韦少能够共存 他俩非常熟悉彼此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他认为哈登和韦斯布鲁克能够共存,他俩非常熟悉彼此。

哈登和韦少十分熟悉彼此

根据北京时间7月12日的报道,雷霆和火箭达成了韦少和保罗互换东家的重磅交易协议。具体的交易方案是火箭送出保罗、2024年首轮签(1到14顺位保护,查拉尼亚的报道是1到4顺位保护)和2026年首轮签(1到4顺位保护)以及2021年(1到4顺位保护)和2025(1到20顺位)的首轮签互换权。

哈登和韦少曾经在雷霆联手,当时两人和杜兰特曾带领雷霆打进总决赛。如今,两人在休斯顿重聚。球迷们纷纷热议,两个都需要球权的MVP级别球员能否共存。作为昔日的队友,帕金斯认为两人的合作没问题。

被问及哈登和韦少能否共存,帕金斯回应道:“毫无疑问,两人是可以共存的。达瑞尔-莫雷做了一笔很棒的交易。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一块在加利福利亚州洛杉矶长大,两人非常熟悉彼此。他们曾在俄克拉荷马城一起打了4-5年球,明白彼此的习惯。

“这两位前MVP球员在巅峰期联手。我觉得他们肯定能够共存。这两个家伙想要联手,他们促成了这笔交易。詹姆斯(哈登)告诉达瑞尔-莫雷,他想要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而Russ(韦少)则告诉萨姆-普雷斯蒂,他想要去休斯顿。所以在我看来,两人的合作不会有问题的。我唯一担心的是迈克-德安东尼,我是德安东尼的粉丝。但我想说的是,现在压力都在他身上,看看他能否带领这些家伙取得成功吧。”

上赛季常规赛,哈登场均拿到36.1分6.6个篮板7.5次助攻2.05个抢断,韦少场均贡献22.9分11.1个篮板10.7个助攻1.95个抢断。两人都曾打进过总决赛,同时多次进入西部决赛。如今二哥三弟重聚,下赛季西部的竞争会进入白热化。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