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申花围绕金信煜设定战术 他的作用立竿见影

晨报记者 甘 慧

(河北廊坊7月12日电)

崔康熙执教申花的首秀遭遇了一场逆转失利。绿地申花与华夏幸福的比赛是一场相当于6分的保级大战,然而在这场关键的战役中,率先取得进球的申花未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反倒是被对手下半时连入两球,1:2被对手逆转,这场失利让申花的保级之路更为艰难。

金信煜来到中超后就进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崔康熙说:“比赛的结果是遗憾的。我们通过很短的时间有改善,也有不足的地方,上半场和下半场有差距,接下去我们需要整体上通过训练提高体能,提高球队的竞技能力,改变球队的现状。”谈到下半场被换下的曹赟定,他说:“曹赟定是有特点,是能够解决问题的队员,但是之前比赛打得不多,体能下降,希望通过不断比赛,提高体能,体能提高了,对比赛会有帮助。”

金信煜头球轰炸立竿见影

金信煜是崔康熙钦点的外援,崔康熙甚至告诉俱乐部高层,金信煜如果能来的话,一定能够对保级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崔康熙的力荐之下,申花将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用在了金信煜身上。

随着金信煜的到来,崔康熙在战术上也是围绕着金信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高空轰炸成了申花最为重要的战术。除了中路传中,申花的后卫一有机会,也会直接长距离往金信煜的头顶传。即便是边线球的机会,申花更多的也开始扔长距离的“手榴弹”。

申花的高空轰炸在开场后不久就收到了效果,首发登场的金信煜力压对方的两名防守队员头球攻门得分,帮助申花在客场1:0领先。第15分钟,莫雷诺分球给左路的曹赟定,曹赟定传中,尽管华夏幸福有两名防守队员夹防金信煜,但是提前预判的他还是抢到了点,头槌轰炸建功。刚刚来到中超就取得进球,金信煜的首秀无疑是取得了一个美妙的开局。

未能守住领先,4分钟内连丢两球

下半时,为了扭转不利局面,华夏幸福换上了拉维奇。而随着拉维奇的上场,场上局面发生了改变。下半场后半段,申花更是4分钟内连丢两球,被对手逆转。

第78分钟姜至鹏禁区外送出好球,马尔考抢在申花防守队员之前侧身头球攻门,李帅飞身扑救无果,河北华夏幸福扳平比分。第82分钟马尔考禁区外送球,球打在拉维奇的身上弹回,在拉维奇身后的董学升就势倒地卧射得分,华夏幸福最终2:1战胜了申花。

从本场比赛看,在金信煜来到球队,战术上开始执行高空战术后,以往申花的绝对核心莫雷诺如何在这个战术体系中发挥更好的作用,需要崔康熙尽快去解决。另外,在输掉了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中,申花此后的比赛已经绝对不容有失,但现在伊哈洛还在打非洲杯,沙拉维还需要时间调整,这种情况线下让现有的队员发挥出最强调战斗力,也是需要崔康熙去思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