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韦少在雷霆不开心 我知道怎么和他一起打球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12日,火箭与雷霆完成地震级交易,克里斯-保罗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互换东家,同时,火箭还送出2024年和2026年的首轮签外加2021年和2025年的首轮签互换权。

哈登和韦少很小时就认识,后来又在雷霆做过三年队友,因此对于这次重聚,哈登非常高兴。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笔交易:

“我10岁时就认识拉塞尔了,我们一起长大。当初离开俄克拉荷马城时,我很难过,然后休斯顿给了我一个家,如今火箭就是我的家。现在机会来了,拉塞尔过得不开心,我们又能重新聚在一起了。我可以保证,这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一年。”

哈登过去两个赛季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个人表现,火箭也取得了出色成绩,但他们两次在季后赛被勇士队淘汰,让人颇为失望。有报道称,今年分区半决赛出局之后,哈登和保罗发生摩擦,让这支球队的未来变得一片迷茫。

与此同时,雷霆在烧钱搭建争冠阵容之后,整体表现也令人失望,今年季后赛首轮就被开拓者淘汰出局。保罗-乔治在科怀-莱昂纳德招募下申请交易去了快船,于是韦少也心灰意冷,想要离开球队。

哈登和韦少一直关系亲密,昨天这笔交易据说也是二人共同推动的结果。虽然关于两人在球风上能否完美共融仍存在不小争论,但哈登显然并不为此感到担心:

“我知道怎样和拉塞尔一起打球,他也知道怎样和我一起配合。”

无论如何,同时拥有两位MVP等级的球员,新赛季的火箭,仍然值得期待。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