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福德:加盟76人的决定非常容易 很兴奋能搭档大帝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76人今天为新援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艾尔-霍福德作为球队今夏主要引援,成为焦点人物,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盟的决定,以及对新球队的期待。

“当我决定跳出合同时,那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我还是做了这个决定,而我感觉会有很多选择出现在我面前。”霍福德谈道,“当6月30日终于到来时,事情迅速升级。”

霍福德与凯尔特人的合同本来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但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最终他放弃了下赛季价值3012万美元的薪水,提前进入自由市场。流言中,湖人、火箭、独行侠、快船等队都曾对霍福德有意,但最终76人奉上一份4年1.09亿美元的大合同,成功签下这位33岁的全明星中锋。

“有多支球队都表达出浓厚兴趣,而我必须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霍福德继续补充道,“当埃尔顿(布兰德)打来电话,和我的经纪人聊过后,他给出了他的报价。我很惊讶他们对我的兴趣这么大,这让决定变得非常容易。”

霍福德过去几年在凯尔特人一直主打中锋位置,但其实他更喜欢打四号位,对于和乔尔-恩比德的合作,他也表示非常兴奋:

“我一直都是乔尔的粉丝,喜欢他在场上场下的所有表现。我们曾有过一些精彩的对决,当和他合作的机会摆在面前时,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我想知道我们在一起能有多出色,想知道我们一起合作能对球队的防守带来多大帮助,我们能一起去完成一些非凡的事情。”

霍福德还谈到了对费城的良好印象:“这里的景色让我兴奋,我超级激动,我忍不住现在就让你们知道这一点。”

不仅霍福德对于加盟76人感到兴奋,76人也很兴奋能够得到霍福德。球队老板约什-哈里斯就在发布会上开玩笑称很高兴霍福德能够愿意“投诚”:“对于你的加盟,我的兴奋之情已经难以用语言来表达。作为一名费城球迷,我们对上凯尔特人,而你会杀死我们。所以我们很高兴你能加入我们一方。”

“从我们开始和艾尔商谈那一刻起,我们就觉得他非常适合我们。”哈里斯补充道。

上赛季,霍福德代表凯尔特人出战了6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3.6分6.7个篮板4.2次助攻0.9次抢断以及1.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3.5%和36%。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