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约:费纳都是职业生涯最重要对手 希望可以赢下决赛

腾讯体育7月12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12日,2019温网男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3-1战胜阿古特,再次闯入男单决赛。面对决赛,德约科维奇坦言希望赢下比赛。

卫冕冠军与阿古特的这场半决赛可谓一波三折。第二盘被对手强势扳平比分,赛中还经历有观众晕倒暂停比赛。最终小德3-1逆转拿下了比赛。

德约向着他的第五个温网冠军发起冲击

小德召开发布会时,另一场男单半决赛费德勒对阵纳达尔的比赛还在进行中。

“我在这里和罗杰打过两次决赛,也和拉法打过一次决赛,我在决赛中对阵他们的数据还是不错的。不管如何,他们都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对手,所以对于决赛我感到既兴奋又紧张,希望我能控制住局面,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希望可以赢下比赛。”对于决赛,小德这样说。

最终费德勒3-1战胜纳达尔,将与小德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