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纳决多紧张?费德勒不带孩子观战 媒体排队2小时球迷限流

腾讯体育7月13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12日,2019温网男单半决赛上演巅峰对决,最终费德勒3-1战胜纳达尔,赢得俩人第40次对决。

费纳赛前合影

温网看一场费纳决有多难?记者排号球迷限流

2008年男单决赛后温网赛场的碰面,职业生涯第40次对决,费德勒与纳达尔的这场对决吸引全球球迷和媒体关注。

亨曼山上都是球迷

不仅中央球场现场座无虚席,连全英草地俱乐部的“亨曼山”观赛区上也是一个坐的地方都难求。因为球迷过多,现场安保不得不拉起护栏,限流再想进入亨曼山观赛的球迷。

媒体排队领号

因为现场媒体席有限,想要进场观战的记者太多,温网在这场半决赛前就贴出公告,文字记者必须排号进场。腾讯体育记者从排队到进入媒体席,前后排了2小时的队,才进入到中央球场媒体席。

为不分心费德勒不带孩子观战

“我们彼此都太熟悉了,已经无需多说对方的优势和弱点。”本场对决前,费德勒,对于老对手纳达尔这样说。

费德勒的包厢中孩子没有出现

除了赛场上对对手了如指掌,备战过程同样精细。本场比赛,费德勒的球员包厢里除了团队成员,只有妻子米尔卡,并没有见到前几日比赛都来观战的孩子们。

原来,为了集中全部精力对阵老对手纳达尔,本场比赛前,费德勒决定让4个孩子留在租住的别墅内,确保自己和团队赛中不会分心。

尽管如此,米尔卡观战时也颇为紧张,费德勒发球胜赛局,双方几度比分交替,场边的米尔卡更是几次捂住眼睛不敢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