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拉维震惊拉维奇出场:中超球队真不能小看

由于刚刚结束假期,沙拉维尚处在调整阶段,因此申花出征廊坊,他并没有随队前往。尽管人留在了上海,但沙拉维依然牵挂着正在客场比赛的新东家。今晚记者在上海的餐厅偶遇沙拉维,同他一起观看了申花的比赛。

沙拉维

“现在几比几了?”比赛已经进行到第33分钟,沙拉维还未坐定,电梯间里他向偶遇的记者询问起比分。当他得知已经有球队取得进球后,特意确认是不是申花队。彼时,申花的另一位新援金信煜头球打破僵局,“能这么快取得进球,真是太好了。”

落座后,马上有申花球迷认出了这位超级外援。签名、合影,“小法老”热情地一一满足。一位幸运的球迷上午刚拿到沙拉维的印号球衣,晚上就收获了偶像的签名,“我从米兰时期就喜欢你了,欢迎你来申花。”听到球迷的表白,沙拉维露出了微笑。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要严格控制自己的身体情况,沙拉维在与朋友的聚会时,只是点了一份色拉和一瓶纯净水,“我知道我要尽快找到状态,这是职业球员应该做的。”

下半场,落后一球的河北华夏幸福派上了拉维奇,这让沙拉维小小地震惊了一下,“马斯切拉诺、拉维奇,这些都是世界知名的球员,中超球队的实力不能小看。”一旁的屏幕上,播放着大连一方和广州富力的比赛,看到卡拉斯科在赛场上飞奔,沙拉维更是确定了自己的观点。

第69分钟,申花再度获得破门良机,可惜金信煜没有调整好步点,未能再下一城。沙拉维身旁的申花理疗师卡洛斯,向前者介绍起这位颇有特点的韩国高中锋。

第77分钟,马尔康进球扳平比分,4分钟后,董学升逆转比分。目睹此情此景的沙拉维双手合十,感到相当惋惜,“这个丢球相当可惜,我们本该取得更好的结果。”比赛最后阶段,朱建荣错过绝平机会,沙拉维和身边好友扼腕叹息。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申花1比2不敌华夏。“很可惜,我们有非常好的表现。”看完比赛,沙拉维提前离开了聚会,“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全力调整状态,争取早日上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