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客场让一追二终结JDG连胜 牙膏潘森中单效果不佳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2019LPL夏季赛第一场比赛由BLG以2-0的比分轻取DMO,BLG也拿下自己的两连胜。第二场比赛WE成功让一追二JDG,获得自己夏季赛的第二场胜利,同时也终结了JDG的三连胜。

今日赛果

积分榜

明日赛程

比赛回顾

第一局:死歌开大无人能挡 JDG先下一城

第一场BP

第一场数据

第一场MVP

第一局比赛,前期JDG一级三人入侵野区,死歌拿下塔姆一血。11分钟派克游走上路,随后双方中野赶到,双方打成2换2。紧接着死歌拿下峡谷先锋,但追击奥拉夫时反被击杀三人。中期塔姆抓住推塔落单的寒冰,将其单杀,作为回应,薇恩也在上路将铁男越塔击杀。19分钟WE上野脸探草丛,结果被铁男控住击杀,紧接着在WE红区派克再次抓住WE下路两人,拿下双杀。

后期WE强打大龙,死歌大招就全体残血,JDG拿下大龙,寒冰拿下三杀。JDG在推掉中路水晶撤退时被沙皇TP绕后,拿下三杀。32分钟死歌再次开大,WE人员无法抵抗,遭到团灭,JDG顺势从中路一波结束掉比赛,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赛拉斯连续“偷”大开团立功 WE扳回一城

第二场BP

第二场数据

第二场MVP

第二局比赛,前期赛拉斯Gank下路,拿下稻草人一血,鳄鱼TP支援,拿下塔姆人头。8分钟塞拉斯入侵野区,但被盲僧R闪击杀。随后WE下路想击杀稻草人,但反被稻草人恐惧,轮子妈拿下双杀,JDG上野顺势拿下峡谷先锋。

中期JDG在中路抓掉塔姆,但在之后的追击中被金克斯杰斯反打,WE击杀掉四人,顺势拿下大龙。后期WE拿下第二条大龙,在野区击杀掉JDG上辅之后,靠着大龙Buff,WE从中路持续推进,强行破掉JDG水晶,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卢锡安水银立功 WE让一追二取得胜利

第三场BP

第三场数据

第三场MVP

第三局比赛,开局塞恩下路蹲草成功击杀塔姆,布隆拿下一血。随后岩雀三次Gank上路塞恩,并成功击杀掉塞恩两次。14分钟JDG中路放峡谷先锋并顺势开团,双方打成1换1。中期潘森开大中路,但被塞恩支援赶到,JDG击杀掉布隆但被反杀两人。

随后潘森连续两次跳大卢锡安,鳄鱼随后进场,但两次JDG都以4换3收场。后期WE在红区抓住JDG下路,击杀两人的同时推掉JDG中下两路高地。随后WE强打大龙,JDG接团,但遭到团灭,WE顺势从下路一波破掉JDG水晶,拿下比赛的胜利。

看点:

Kanavi首发获首胜 死歌大招爆炸输出

Kanavi以GRF的替补及韩服高分王者的身份,加盟了JDG,但由于与队伍沟通配合问题,在目前夏季赛仅有一次登场且未取胜。在洲际赛上可以看出与队伍的磨合渐入佳境,并配合队伍取得一次胜利,而且目前Kanavi在韩服的排位也维持在前二十的位置。

配合度提高加上本身状态火热,让Kanavi坐稳首发位,而比赛结果也不负众望,伤害爆炸的死歌让团战提前进入到以多打少的局面,成功帮助队伍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中单潘森首登场 后期乏力明显

在洲际赛上面对LCK的关键一局,FPX中单选手Doinb(金泰相)就拿出了中单潘森,前期多次大招下路,成功带领队伍取得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JDG中单Yagao(曾奇)在LPL夏季赛中首次拿出中单潘森,但前期被Gank拖后了发育,后期大招位置也起不到该有的作用,最终在最后大龙团战中,潘森跳大被秒,并没有带领队伍取得胜利。

大舅子无敌走位输出 WE成功让一追二

Mystic(陈圣俊)在决胜局中拿出了卢锡安,对面有潘森加鳄鱼的情况下,早早地就拿出了水银这件装备,在中后期的团战中,靠着水银解掉潘森鳄鱼的单点控制,加上E技能轻松拉扯,卢锡安打出高额输出,成功在几波团战后让WE取得胜势,Mystic的发挥可谓功不可没。

采访:

beishang:客场取胜很开心 我们的状态回来了

WE让一追二取得比赛的胜利,赛后WE打野beishang(姜志鹏)接受采访表示:“在客场能够取胜很开心,我觉得我们队伍的状态回来了。”第一局比赛JDG选择了刚刚重做的铁男,beishang表示:“第一局我们失误太多了,和对方选择的新重做英雄关系不大。”

第二局比赛用赛拉斯拿到了夏季赛第三次MVP,beishang表示:“因为第二局对面的大招都比较有用,特别是稻草人的大招,多次开团都能是因为偷到了稻草人的大招,所以能拿到MVP还是很开心的。”

最后一局JDG选到了全图支援流,beishang表示:“BP时我以为他们是在避免让我的赛拉斯偷大,但实际比赛中他们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效果,所以我们还是能取得胜利。”

登场阵容:

JDG阵容:上单Zoom(张星冉)、打野Kanavi(Kanavi)、中单Yagao(曾奇)、ADC imp(具晟彬)、辅助LvMao(左名豪)

WE阵容:上单Poss(金敏哲)、打野beishang(姜志鹏)、中单xiye(苏汉伟)、ADC Mystic(陈圣俊)、辅助Missing(娄运峰)

(文/li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