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外援作用很大 但中方球员团结一致才是赢球保障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3-2逆转富力,一方赢得了三连胜。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总结说,早就说过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方实力很强,讲究传控,进攻很强,每场都会进两个球,这就要求我们比对方进更多的球,才能拿下来。“队员们表现非常棒,把这周练的东西都打出来了。这场比赛的关键词可能是博阿滕、卡拉斯科,但对我来说,胜利是团队合作的结果,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

贝尼特斯强调团队精神

比分落后却能逆转,对于一方来说,这是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在谈及球员心理问题时,贝尼特斯表示:我们会跟球员交流,鼓励他们,但在场上,还需要球员自己做。我们每天训练都很辛苦,很努力,赛前也制定了严密的比赛计划。另外,上场比赛也赢了,建立了信心。形成了良性循环,这种积极的东西会一直延续下去。

在贝尼特斯指挥的两场比赛中,一直倾向于在边路换人,对此他表示,换人不是因为某个队员发挥不好,有时候,在队员疲劳的时候,需要做一些调整。本场比赛中,对方后来采用三中卫,我们也要针对三中卫做出一些变化。

在谈到一方队还有多大上升空间时,贝尼特斯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同时丢了两个球,在防守上,有时候比较被动,今后需要一点一点纠正。能够取得三连胜,我很高兴,我们有长远的计划,一边打好比赛,赢得胜利,一边达到长远计划,是最好的结果。在很多细节问题上,要一点一点完善。

接下来就是连续3个客场,贝尼特斯表示,今晚先高兴一下,明天再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把训练做好,更努力,更团结。每场比赛方向都一样,只是针对不同的对手做一些调整。最终的想法,是希望队员有独立阅读比赛的能力,今后可以自己处理场上出现的问题。外援当然会在帮助球队赢下比赛上起到很大作用,但中方球员如果团结一致,才是赢得更多比赛的保证。不管是外援还是中国球员,都要有阅读比赛的能力,一起把比赛打好。”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