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宣布格列兹曼1.2亿欧不够 将考虑对巴萨采取法律手段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马竞官方就巴萨1.2亿欧支付格列兹曼违约金发表声明,球队方面认为1.2亿欧不足以支付格列兹曼违约金,并考虑采用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格列兹曼加盟巴萨生变数?

马竞俱乐部官方表示:马竞与格列兹曼的合同终止发生在上赛季结束之前。在格列兹曼的违约金条款从2亿欧元降低至1.2亿欧元之前,球员和巴萨已经达成了协议,球员在5月14日就已经宣布要离开马竞,这个时间同样发生在违约金条款改变之前。因此1.2亿不足以支付格列兹曼的违约金条款。根据球员本人的言行举止,马德里竞技方面认为合同的正式解除在上赛季结束前就已发生。因此,俱乐部已经开始严格依照法律程序采取相关行动,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利益。

今天早些时候,巴萨官方宣布,格列兹曼正式加盟巴萨,双方签约5年,巴萨直接激活格列兹曼1.2亿欧元(1.08亿英镑)解约金完成签约。签约后,格列兹曼在巴萨的解约金条款将高达8亿欧元。

此前根据西媒透露,格列兹曼早在5月份通过纪录片自宣离队,马竞高层甚至早在3月份就知道了格列兹曼的意图。巴萨之所以等到7月份才完成签约,其一,到7月1日,格列兹曼的解约金才从2亿欧元下降到1.2亿欧元。其二,巴萨在6月份的账目已经超出预算,即便是谈好的转会,也要等到7月份宣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