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金信煜还没完全融入申花 球队的心不能散

腾讯体育7月12日(文/李旭)中超联赛激战正酣,上海申花客场对阵河北队,新援金信煜处子秀进球,但华夏4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以2-1反超。申花无奈吞下失败的苦果。

崔康熙

赛后发布会上,崔康熙评价比赛:“比赛的结果很遗憾,通过很短的训练,球队有改善也有不足,上下半场的竞技状态有差距,整体上还需要提高体能,希望通过良好训练,提高训练氛围,改变球队现状。”

此前上场比赛不多的曹赟定和柏佳骏等队员,都进入了首发阵容。对此,崔康熙解释:“他们两个都是有特点和能力的,曹赟定有个人能力解决问题,之前比赛打的不多,体能有些下降,希望他们能有所提高,会对球队有很大帮助。”

金信煜处子秀就有进球,主教练评价:“金信煜跟队练了三天,他还需要尽快适应球队,队友也需要发现他的特点,比起金信煜的融入,更重要的是保持球队的心不要散掉,好好训练,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