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尚与青岛合同9月才到期 球队回应处罚:不希望过分炒作

日前,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球员高尚参加了某篮球综艺节目。但在节目中,他被介绍为“北京北控球员”。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10日晚发出声明:“高尚未能履行维护俱乐部权益的职责,严重损害俱乐部形象,被罚款5万。”记者详细了解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

在国信双星俱乐部向外发布的通报中称,高尚与青岛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到期,高尚在参演节目中,未能指出节目组重大纰漏,给俱乐部造成极坏影响。所谓的重大纰漏就是节目组在标注高尚身份的时候,赫然将“北京北控球员”的字样打在了高尚名下。这等于宣布了高尚转会的消息,但实际情况是国信双星与北控两家俱乐部并没有正儿八经地为高尚转会的事做出详谈。

就在这次事件发生前,还有一些渠道也涉及到高尚已经成为北控球员的事。包括马布里在上任北控主帅的发布会上谈到高尚的名字,这说明北控确实对高尚非常感兴趣,但从合同期限来看,至少这名球员目前归属权还是属于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高尚与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的合同要到今年9月份才到期。虽然外界风传高尚已经与北京北控俱乐部达成加盟协议,但直到目前为止,他仍是国信双星男篮的队员。根据他与青岛方面签署的合同第五条第2款,队员参加节目应经俱乐部书面同意,但高尚在参加篮球综艺节目前后都没有在俱乐部进行报备。国信双星方面也发出声明,处罚高尚完全是为了俱乐部赞助商利益不受损害,更好的管理球队和严肃联赛纪律。“这件事情我们不希望过分炒作,对待所有媒体我们都是持开放态度,也欢迎类似节目组与俱乐部合作。”国信双星工作人员表明了这样的态度。

在这个休赛期,青岛男篮在人员方面变化不小。目前确定引入的球员只有浙江广厦的赵大鹏,而离队球员包括刘书楠和张涵钧。至于合同到期的宗赞也基本确定离队,高尚加盟其他球队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

(半岛记者 杜金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