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秀!大连外援秀“博格坎普式”过人 卡拉斯科也被征服了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漫长的足球历史中,无数名噪一时的球员都难逃被遗忘的命运,能够将自己的名字留在史册的,都必是明星中的明星。“冰王子”博格坎普凭借对阵纽卡斯尔的过人进球得以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一种过人的动作,如今一方外援博阿滕也在中超赛场复制了他的经典瞬间,这一晚博阿滕的名字又将能被多少喜爱足球的大连孩子铭记呢?

博阿滕庆祝进球

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博阿滕下半场接郑龙的助攻反击打入一球,他再次展现出了自己的速度和爆发力,这也是一方赛季初引进他看中的特点。但这并不是博阿滕本场比赛最为亮眼的瞬间,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博阿滕完美复刻了博格坎普的挑球过人,惊艳全场观众。

上半场补时第二分钟,大连一方策动攻势,哈姆西克右侧送出直传,博阿滕背身接球时提前完成观察,他看到身后的弋腾扑抢动作过大,随即突发奇想,右脚轻轻将球搓起,随后从左侧转身绕过弋腾,完成精彩的背身挑球人球分过,这一系列操作恰似博格坎普经典的过人动作。

博格坎普式过人

博阿滕随后的连接动作也比较连贯,他调整步伐右脚低射,可惜程月磊倒地将球扑出,没能让博阿滕的表演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但能在赛场上完成如此绝妙的过人,博阿滕的表现已经值得肯定,就连技术花哨的卡拉斯科在看到队友完成这一精彩的操作后也主动走到博阿滕身边,与他击掌表示鼓励。

卡拉斯科鼓励了博阿滕的表现

论名气论身价,博阿滕在大连一方队内都无法和哈姆西克以及卡拉斯科两位大牌相比,但在一方近期取得的四轮不败中,博阿滕却毫无疑问是球队的头号功臣。面对天津天海,博阿滕连下两城,随后是对北京人和,博阿滕打入一球,主场对河南建业,博阿滕梅开二度,本场打广州富力,博阿滕又攻入一球。

博阿滕破门

四场打入六球,博阿滕近期的火爆状态直接帮助大连一方彻底走出了降级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一方积分反超江苏苏宁,升至中超第六。此前曾有传闻一方考虑在夏季转会期换掉博阿滕和穆谢奎两名外援,如今穆谢奎已经不进比赛名单,而博阿滕则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他完全是抓住了最后的机会,用一粒又一粒的进球将自己留在了大连。(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