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己挖坑自己填!卡拉斯科罚进点球 富力后卫手球逃判罚?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2019中超第17轮,大连一方主场3-2广州富力。卡拉斯科和扎哈维分别梅开二度,博阿滕破门。

大连战富力

第11分钟,富力后场连续做出传递,弋腾将球分给卢琳,卢琳送出精准斜长传,叶楚贵停稳皮球后一个扣球摆脱晃掉上抢的李帅,他沿右路内切后将球抽向远角,张翀不敢抱球,求稳将球击出。

叶楚贵传中造威胁

第15分钟,大连的角球进攻被富力打出反击,扎哈维左路衔枚疾走后向右送出大范围的横传转移,萨巴跑过落点,但后续跟上的唐淼顺势送出一记贴地直塞,扎哈维杀入禁区正要形成射门,单鹏飞拼死回追连人带球将扎哈维的射门破坏。

富力球员纷纷举手示意此球存在犯规,主裁判王哲听取了视频裁判的意见后没有给出判罚。 随后富力角球发动进攻,叶楚贵战术角球禁区线前尝试将球吊入禁区,卡拉斯科跳起封堵不慎手球,王哲第一时间没有判罚,但他随后吹停了比赛并亲自看过VAR回放后做出点球判罚。扎哈维主罚点球罚向左下角,皮球角度刁钻飞入球网,富力客场1-0取得领先。

卡拉斯科手球

裁判看VAR后判点球

富力主帅小斯不敢看,扎哈维点球命中

第23分钟,大连右侧定位球发动快攻,卡拉斯科面对丁海峰的防守,极为自信地选择内切突破,他的油炸丸子突破完全骗过了丁海峰的防守,丁海峰将卡拉斯科放倒送出点球,卡拉斯科亲自主罚点球罚向左下角,程月磊判断错方向,点球命中。一方主场1-1扳平比分。

卡拉斯科创造点球

卡拉斯科点球命中

第36分钟,卡拉斯科左侧分球,博阿滕中路跟上趟球力量稍大,皮球打在弋腾身体右侧肩部,一方球员纷纷抗议此球存在点球。卡拉斯科控球后甚至主动将球踢出界外,他走到王哲身前示意裁判应当去场边观看录像,王哲未予理睬,在与视频裁判交流后王哲维持原判并未判点。

弋腾疑似手球

第52分钟,萨巴禁区前组织进攻失误被一方打出反击,卡拉斯科带球过程中主动降速,他看似漫不经心地盘带时突然送出一记外脚背直塞,郑龙得球后再向左送出直塞,博阿滕杀入禁区内一记低射,程月磊倒地用脚扑救,但他没能阻止皮球漏过,博阿滕的射门最终入网,一方主场2-1逆转比分。

博阿滕进球

第63分钟,富力又一次抓住大连的角球进攻发动反击,三叉戟建立连线,登贝莱接到解围分球左路,萨巴斜传远点,皮球绕过了单鹏飞和李帅的防守来到右路,扎哈维停住皮球后劲射远角得分,富力客场2-2扳平比分。

扎哈维进球

第73分钟,卡拉斯科被放倒后快发定位球,朱挺作势射门快速将球分出,卡拉斯科右侧跟上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从容地打出一记世界波远射,皮球经折射稍微改变线路,程月磊猝不及防目睹皮球入网,一方主场3-2再度取得领先。最终,一方3-2战胜对手,主场拿到3分。

卡拉斯科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