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有意阿森西奥 皇马:知道你们有钱,但请拿马内换

英超腾讯体育2019-07-12 17:20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将全力以赴签下皇马边锋阿森西奥,为此能够支付将近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由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组成的锋线组合在过去两年时间内震惊欧洲足坛,但利物浦迫切希望阿森西奥的到来能够增加锋线球员之间的竞争。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奥里吉与利物浦签署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但是利物浦在阵容深度上依然落后于曼城。

阿森西奥可以在两翼踢球,也可以作为一名进攻型中场,他的到来可以增加利物浦的阵容厚度。

但是皇马希望利物浦能够将马内添加到阿森西奥的交易当中。

据西班牙媒体《El Desmarque》报道,克洛普愿意为这位23岁的球员支付高达6800万英镑的费用,而皇马在2015年从马洛卡买来阿森西奥时只花费了315万英镑。

上赛季,阿森西奥在伯纳乌表现挣扎,但红军主帅克洛普以充分挖掘球员最大潜能而闻名,阿森西奥正处于职业生涯发展的黄金阶段,未来有可能成为安菲尔德的超级巨星。

但《马卡报》之前曾报道说齐达内相信阿森西奥在皇马有光明的未来,并准备帮助阿森西奥在下赛季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

尽管如此,阿森西奥在新赛季依然会面临激烈的竞争,随着阿扎尔的加盟,阿森西奥在下赛季将和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等人竞争主力右边锋位置。

(德尔波特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