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尔提兹枪击后续:被迫进行第三次手术 恢复状况良好

腾讯体育讯 MLB波士顿红袜传奇人物“老爹“大卫-奥尔提兹由于一个月前不幸卷入了发生在自己祖国多米尼加的一起冲突中而遭到枪击,不得不在本周稍早的时候接受了第三次手术。

奥尔提兹的妻子蒂芙尼对外公布情况:红袜已经在周四发表了最新的手术声明。尽管她本人并未透露关于并发症的细节,只是说奥尔提兹现在“恢复的很好,并且精神状况稳定“。

波士顿强打老爹奥尔提兹现年43岁,自6月9号的圣多明各枪击事件发生后,目前仍在波士顿的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接受治疗。多米尼加的医生们在他被红袜送去波士顿急救前切除了他的胆囊和部分肠道。

来到波士顿后,老爹曾在6月10号接受了第二次手术。本周的手术由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的大卫-金医生实施。

奥尔帝兹的妻子在周四的声明中说:“在这段艰难的时间里,我们对外界给予大卫和我们全家的善良和同情表示十分感激。”

老爹奥尔提兹带领红袜拿下了3次世界大赛冠军,他本人曾10度入选全明星,并在职业生涯里击出了541支全垒打。在2017年红袜退役了他的34号球衣,并且在红袜的主场——芬威公园外的一座桥和一段马路皆是以奥尔提兹的名字命名。

(小土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