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NBA夏联最后一战对手确定 13日迎战太阳

男篮将迎战太阳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小组赛北京时间今天战罢,凯尔特人队排名第一,中国男篮以1胜3负的战绩在32支球队中排在第30位,他们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早上6点30分迎战排位赛对手菲尼克斯太阳队。

为备战今年夏天在家门口举办的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在打完同澳大利亚NBL联队的三场热身赛后便前往美国特训,并参加拉斯维加斯站NBA夏季联赛。在小组赛中,中国男篮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从首战41分惨败给热火,到17分负于国王,再到第三场4分险胜黄蜂,这是自2007年易建联中投绝杀骑士队以来,中国男篮在夏季联赛上取得了第二场胜利。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不敌雄鹿队后,中国男篮在小组赛中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排在32支参赛球队的第30位,他们将在北京时间7月13日早上6点30分与太阳队交手。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