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星大动荡!2017年24名全明星仅八人尚效力原球队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2019年的夏天注定是NBA历史上最为疯狂的一个夏天,在韦斯布鲁克今日被交易到休斯敦火箭后,数据显示参加2017年全明星赛的24名全明星球员,仅还有8人尚效力原球队。

最近两个赛季球星的流动异常频繁,今天韦斯布鲁克也是离开了效力多年的雷霆队,被交易到火箭队, ESPN特约撰稿人Steve Ilardi就发文写道:参加2017年全明星赛的24名全明星球员,现在仅有8名球员还在效力原来的球队,多达16名球星已经更换东家。

尚在原球队的有字母哥、约翰-沃尔,凯尔-洛瑞,凯文-乐福,史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詹姆斯-哈登。

“如果不算上凯文-乐福,2017年24名全明星球员,留在原球队的仅有8人,如果算上乐福,就是25名球员仅有8人留队,当年乐福是因为伤病缺席了全明星赛。”Steve Ilardi报道。

的确最近两年,作为球队的招牌球星,反而更频繁更换主队,德罗赞和莱昂纳德先是互换东家,后者今年转投快船,随后保罗-乔治也是在雷霆效力了两个赛季后加盟快船。

被公牛交易到森林狼的吉米-巴特勒上赛季又被交易到费城76人,今年先签后换加盟热火,以赛亚-托马斯更是坎坷,从凯尔特人到骑士,到湖人,再到丹佛掘金,最近又和奇才签下一年合约。

卡梅隆-安东尼,从尼克斯到雷霆再到火箭,上赛季被交易到公牛后又被后者裁掉,至今仍无法重返NBA。

肯巴-沃克从夏洛特蜂王,摇身一变成为了绿衫军的领头,保罗-米尔萨普从东部来到西部,加盟掘金,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则是来到湖人和勒布朗-詹姆斯联手,而詹姆斯也是上赛季从骑士转投而来。

此外马克-加索尔离开灰熊加盟猛龙,小乔丹已经身披篮网战袍,而同队中还有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这两人也是刚刚离开老东家加盟篮网,戈登-海沃德从爵士自由签约凯尔特人。

附2017年全明星阵容名单

东部首发: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德玛尔-德罗赞、吉米-巴特勒

东部替补:以赛亚-托马斯、凯尔-洛瑞、肯巴-沃克、约翰-沃尔、保罗-乔治、卡梅罗-安东尼、保罗-米尔萨普

西部首发: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科怀-莱昂纳德、安东尼-戴维斯

西部替补: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克雷-汤普森、戈登-海沃德、德拉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马克-加索尔、德安德鲁-乔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