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是一场进攻秀?贝帅:打出精彩比赛征服球迷

大连晚报记者 赵健

在看过了贝尼特斯的中超首秀后,如果你还觉得不够过瘾,如果你对大连一方还有更多的期待,现在,机会来了!今晚,一方将继续坐镇主场,在中超联赛中迎战广州富力。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两支球队联手奉献出了一场3:3的进球大战,考虑到富力攻强守弱的特点,本场比赛说不定又是一场大开大合的“演出”,而在一饱眼福的同时,大连球迷最为期待的,无疑是一方实现三连胜,为接下来的连续客场之旅,攒够积分并提升士气。

贝尼特斯

扎紧“篱笆”胜利可期

在斯托伊科维奇成为富力主帅之后,这支球队就一直没有解决好防守的问题,当然,如果从积极的角度来看,我们也可以说富力的进攻火力一直非常猛。截止到上轮,富力是所有中超球队中进球最多,同时也是失球最多的球队,与他们交手,一方不愁没有进球的机会,而能否取胜,就看自己的“篱笆”扎得是否够紧了。

一般情况下,攻强守弱的球队,主客场的反差也会比较大,这一点在富力身上也得到了体现。6场胜利中,只有2:1战胜“副班长”天津天海,他们是在客场取胜;33个进球中,只有11个球是在客场取得;36个失球中,则有22个是在客场被进的,而且客场场场丢球。上个赛季,为保级而战的一方,曾在主场3:0轻取富力,如今保级压力比上赛季同期小了许多,同时又正值贝尼特斯刚刚上任,相信在家门口,贝尼特斯一定会要求自己的新弟子们,打出精彩的比赛,以此来征服球迷。

如何布阵是一大看点

顶着“战术大师”的名号来到中超,很多人都在期待贝尼特斯的“妙手”,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想让一方一夜之间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显然也不现实。首秀,贝尼特斯在阵容方面并没有对球队进行“大手术”,考虑到大多数出场球员的表现都比较出色,因此今天面对富力,一方如何在阵容上进行调整,也是一大看点。

从性格上来看,贝尼特斯应该是一个比较细心的人。在自己的自传中他曾透露,率队夺冠后登上大巴在城市里游行时,他甚至连大巴行进路线上是否会有树枝伤到球员都考虑到了。照这么看,贝尼特斯应该不会“只考虑下一场比赛”,毕竟等待着一方的,是连续几周的一周双赛,尤其是从下周二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开始,9天之内一方要打3个客场,这种情况下恢复有时比训练更重要。另外,贝尼特斯的战术对于球员的体能要求很高,所以在两个边路,他可能会进行微调。

贝帅呼吁球迷来现场

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被很多球迷视为圣地,球迷制造出来的现场气氛,对于主队球员有很大帮助。作为利物浦曾经的主帅,贝尼特斯对于球迷的作用自然是相当重视,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希望今天能有更多球迷到场观战:“希望有更多球迷来现场支持我们,相信在比赛后,他们会和上一场有同样的感受。”

在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时,贝尼特斯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球员们都是比较兴奋的,我们上一场打得不错,希望这一场能复制上一场的精神面貌,把比赛打好。我们知道对手是非常强的一支球队,很讲究传控,我们会面对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是对于我们而言,还是要自信,尽全力去打好比赛,因为身后有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知道对方的进攻球员有不俗的实力,进了很多球,对于球迷来说,相信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现在才刚开始,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球员能够理解教练的意图,每周都有提高,打好每场比赛,让所有人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